close

今天將整個考試流程run了一遍~

原來全部的路考是長這樣的呀!(點頭)

雖然說是原地考照,但我想我當天還是會緊張的。。。XD

其實昨天的尾聲就將全部的流程run過一次了,不過今天run的比較多:)

其實沒我想像中難呢!只是我還不是很熟,不過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多練,一定OK的!(揮拳)

是說,教練從昨天就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沒甚麼好緊張的啦!」

「開車要放鬆,要放~輕~鬆~~~」

教練,我看起來有那麼緊張嗎?XD"

是說,我出現了新大敵--直線。

目前直線沒壓線與壓線的次數比是-4:1。

那壓線的1就是今天壓到的XD"

真是,直線壓線就扣32,就下次見了XD"

我會小心謹慎的(綁頭巾)

話說,終於全部都run一遍了呢~距離考試的日期也不遠了!

看到新生在另個練習區練習時,也會在心裡替他們加油:)

希望,我給我的20歲生日大禮不會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