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tory 01~

「唉…真是的,跑哪去了?」我沒好氣地在宅子裡找尋著,但卻找不到那個人的身影。

 

爸爸也真是的,說什麼遠房親戚,結果居然是吸血鬼的家…

 

手機也在來的那天被昴君一拳捏碎了,根本沒辦法和爸爸取得聯繫。

 

情急之下說出『我也有權利能選擇吸我血的人』這種自大的話,結果隨便選了一個人。

 

也不知道我選擇『他』是好是壞…

 

每次都讓我好找,唉。

 

來到後花園,找到了總是在白玫瑰園裡望著天空的昴君。

 

「昴君!」我大喊。

 

昴君回頭,帶著虛幻的笑容。

 

快步上前,我坐在昴君旁邊。

 

「怎麼?又找不到他了?」昴君出聲。

「唉,對。」我嘆氣:「真不知道選他到底是好還是壞…」

「後悔了?」

「這……」我歪頭思考:「嗯……雖然總是給我惹麻煩,但……嗯!不後悔。」

「那就努力找吧。」

我長嘆。

 

剛開始來到這個家的時候,其實我被昴君嚇到了,看見手機被他一掌捏碎,我還以為他是個可怕的人。

雖然平時都是凶巴巴且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其實他卻意外地很溫柔,也因為這樣,碰到那個人的事,都會忍不住來找昴君商量。

 

轉頭看著昴君,他正雙眼專注地看著藍天。

 

「昴君總是看著天空呢。」

「…………」昴君沉默。

 

呃……我說錯什麼話了嗎?

 

一陣微風拂過,滿園花香傳來。

 

昴君閉起眼嗅著花香,表情有些懷念,又有些傷感。

 

總覺得我應該要說些什麼,剛好見到昴君手上的鍊子,想到他一直戴著,又時不時會珍愛地緊握,我不禁好奇出聲:「很特別的手鍊。」

 

「………一個人送我的。」

「欸?」好稀奇,昴君居然會接受別人的禮物,真好奇是誰送的。

「是一個,既頑固又倔強又煩人的路痴送的。」

 

感覺…昴君的聲音充滿著濃濃的情緒?但我說不上來是什麼感情。

只是,有種很悵然的感覺。

 

「是這樣的一個人送的啊。」

「是啊,雖然是個笨蛋,但卻是個跟晴天一樣的人。」

 

晴天啊…

 

望著這片天空,似乎可以感覺到那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感覺,是一位能給人勇氣又溫暖的人。」

 

昴君淺笑。

 

「打起精神了嗎?」

「嗯!託昴君和天空的福!」

「是嗎?」昴君顯得心情好了許多:「話說,你要找的那個人,他現在很有可能在那個地方…」

「咦?哪裡哪裡?」我連忙詢問。

 

昴君依附在我耳邊說了一個地點,我恍然大悟。

 

「非常謝謝你!」

「呿,你要謝我的事可不只這一件吧。」

 

我訕訕地笑了笑,再次道謝後遠去。

 

奔跑中回望,昴君依然眺望著無盡的蔚藍,只是背影似乎不再那麼寂寞。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