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或者我該說今天凌晨XD參加了公司的春酒,整個超high超開心y17.gif  
更開心的是我有中獎哈哈哈哈哈R02.gif  
   
整個春酒氣氛非常熱絡,尤其是抽獎時!XDDD

從最小獎開始抽,被抽到的人不知該開心還是該傷悲,倒是全場一起鼓掌+尖叫XP

因為那表示我們離頭獎愈來愈近了啊R03.gif  

抽獎正職與工讀生是分開的,所以獎品也都不同,正職的頭獎是iPad mini,工讀生則是Wii。
順便說一下二獎,正職是42吋液晶銀幕,工讀生是捷安特折疊腳踏車~

話說我超想要一個獎就是旅行箱!是硬殼的而且是粉色,剛好我要出國怎麼看都是我的啊XDDD

結果被Jackie抽走了嘖嘖嘖XD

最後大家拱店長加碼,店長捐出兩個紅包,然後我終於中了resserver_002.gif  

謝謝店長XP

這次的春酒就在歡笑聲和尖叫聲中落幕,回到家都凌晨兩點了XD

去年因為早早就排休北上,結果殊不知剛好那幾天之一就是春酒,所以沒有參與到,今年總算參加而且又有中獎真是太好囉b04  

謝謝主辦人漢典的用心,還有過去一年辛苦的所有夥伴們!6.gif  


02-2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