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Diabolik Lovers中毒太深,忍不住來個抒發!
毒深到,我忍不住寫了小說...XD


自己也深表詫異,這還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寫同人文。

原本只是有個想法,結果想著想著,就寫了起來。

本來是不抱著會有完成的一天,但因為對天使滿滿的愛讓我在今天凌晨寫完了!  

完成時自己都深感不可思議shock

雖然文筆拙劣,但能完工還是滿開心的啦y25.gif  

喔對,沒錯,我是寫天使的同人文XD

沒辦法,天使是我的DL大本命!157.gif  

不過,女主角不是小森唯,是唯到逆卷家之前的故事。

無神家某人也有客串一下就是了XP

嘛,想跟大家分享,但又有點不安。

因為文采真的...嗯!313.gif  

雖然有朋友的鼓勵,但讓我冷靜思考一下XDDDD

哎,DL包括DLMB的毒真的中得滿深的!

話說,目前開跑到懶懶修005  

距離天使還有ルキ愈來愈近了喔耶!b04  

希望可以再我前往澳洲前,把遊戲跟心得都完成XD

最後,我自己有個好消息,就是通過日文檢定囉YA

雖然級數不高,但總算也是給了自己一個階段的肯定呢:)

另外,哥哥的第一個孩子~也就是我的小姪女愈來愈可愛囉>w<

昨天去探望她,瞬間OS.可愛cry啊!!>////< 

小小的臉蛋小小的笑容,超治癒035.gif  

要乖乖長大唷XP

那麼~以上1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