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兩個禮拜的兩家新店開幕支援後,加上昨天是早上七點半上班,讓我今天休假徹徹底底的實踐放假的作業:休息030.gif  


上上禮拜台南支援真的滿累的!而且一回來立刻又投入新時代的開幕支援,完全沒有休息片刻。

但是開幕時期真的是滿充實的,有些事情還是只有開幕熱鬧時做起來最盡興XD

原本以為應該會讓我星期一休假,沒有想到我是休二三。

更沒有想到我星期一會是早班--七點半上班143.gif   

結果兩個禮拜下來的疲勞累積讓我今天休假整個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

完全身體力行ツレがうつになりまして(阿娜答有點blue/丈夫得了憂鬱症)電影裡面宮崎葵說的"放假的作業是休息"這件事情15.gif   

雖然說休假一直睡覺很浪費,但是不睡又很累,還好我是連休兩天XDD

難得能夠一整天廢廢的過也是很奢侈的y23.gif  

休息果然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XD

話說,這次支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還滿開心的038.gif  
 
以上1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