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只有一個~溝端新一好帥XDD24.gif 

1309532689-17d03180d75110985e8721d10e030267.jpg  
 
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很不看好溝端新一。
跟溝端本人無關,甚至我覺得他還挺可愛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戲從一開始就不在我的觀看名單之內。

也許是之前看SP1、2的關係,沒有不好看,比想像中好,但也沒太多特殊感覺。

不過呢,在小米米的推薦之下,在小米米有眼光的信譽之下,開始看了第一集。
第一集觀看完之後,發現溝端新一很正常,還滿令我意外地稱職;
第二集看完,我被溝端新一那帥氣的"走吧!"給電到了XDD

第二集的最後,門開的一瞬間,小蘭的欣喜、毛利大叔的吃驚,而新一的神情呢?真的很對味很帥氣很新一!>///<

天啊,這是在BOSS當中那個傻呼呼、熱血又白癡的花形嗎?

不,他是新一! 

結果不看則已,一看就這麼看了九集,追到了最新進度XD

PPS 2011-09-04 16

PPS 2011-09-04 16

PPS 2011-09-04 19  
而連追九集的後果就是,居然讓我夢到了溝端新一y23.gif  

溝端新一完全超越小栗新一啊~~~在我心中是如此認為的>w<

而且,整體劇情看下來,沒我原先想像的那麼糟糕,真的還不錯看y25.gif  

呈現案件的方式也挺特別的y09.gif  很好的融合~除了會很迫切想知道下集的案件,也很期待大魔王的真面目和他的目的。

尤其是第九集,真的是太精采啦XDDDD

小米米,妳真的很有眼光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那麼,開始來一一訴說每一集的小感想XP 

File.01
有點小小的被騙,看到被害人手指頭在動,加上後來的"強盜",我還以為是真的有強盜進去趁機殺害了奄奄一息的被害人,然後就是一個"案中案"的事件這樣,結果證明是我想太多XD

本來都還覺得只是單純的案件,但最後那無聲的"我愛你"收尾得很不錯。

是說,看見新一直接赤手去摸腳架,忍不驚了一下想說這不是案發現場嗎?新一你不戴手套真的可以嗎。。。(遠望)

小米米說我們要學會無視...XD

高木警官呆呆的樣子有像到。

以為打開後會是別番情景,沒想到還是一樣的白色房間,而這穿越後一直都會見到的白色空間,很神奇地令人期待著又會告訴我們什麼樣的案件:)

File.02
毛利大叔一開始好像新一的經紀人15.gif   

那超能力者還滿悲哀的,其實他不過也是想要有人認同,最後特寫釘子有在移動,這點很不錯。

毛利大叔最後難得的說了名言:「認真努力的人總有一天會受到上天眷顧,但是什麼時候眷顧你是未知的,誰都不知道,這也正是人生的驚險之處。」結果沒人理他好可憐XDD

小蘭的飛踢很帥,那一瞬間很有小蘭的fu。

最後一定要提的,當然就是我前面說的很新一的表情XDD

其實那畫面新一的表情不是特寫,三人都有入鏡,但是新一那說著"走吧"的表情真的太令人無法忽視了XP真的就是新一會有的模樣啊~~~

File.03 
這集案件反轉的很讚!187.gif

有感覺到妃英里跟新一講的那番話一定有玄機,但轉折的瞬間還是忍不住佩服兩人的默契XD

有料中凶器應該跟口紅很像,命中的感覺還滿開心的XDD

是說,覺得妃英里前面跟新一說的送禮那些話很不像英里會說的,比較像新一娘會發表的言論(某米:沒經費再請出新一娘來 所以就只好麻煩小蘭娘說了→笑暈我lol.gif )

不過後來真的有妃英里的架勢:)
默默說一下本集的被害人,整個就覺得很不可憐BS.gif  

總之,這集的反轉真的很讚!XDD

PPS 2011-09-04 16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讓大叔來說有莫名的笑點XDD
 
File.04
這集的新一好可愛XDD一遇到"拜託"就一臉囧樣XDDD

這次的案件有種小小的唏噓感,不背叛的話就不會有人死,背叛的話,不僅害死一個人,也要讓另一個人無法置身事外。

是說,看到溝端新一那麼受歡迎,忍不住想到花形在BOSS中一直都被片桐搶走女人緣XDD

雖然保住了初吻,但還是被小蘭揍了15.gif  

File.05
「她的失憶應該是裝的,果然被我猜中了!」這是一般人。
「她的失憶是假裝的!因為妳當時...(略)我說得沒錯吧。」這是新一。

真的好配服新一啊~細微又關鍵的觀察>w<

那女演員演技很不錯,失憶前後簡直判若兩人,尤其是眼神,真的完全不一樣。

如果最後是說"我只是和他玩玩"之類的,也許只有生氣一種情緒,但結果是"他沒有演員的才華",這情緒實在是複雜了。

結果真正要殺的人沒殺,反而害死了另一個人,也賠上了自己的人生。

是說,看到這集,覺得大魔王真的非常不一般,連新一什麼時候是最後一次喝紅茶都知道...(抖)

而且感覺起來這大魔王沒有真的想要害死新一等人,不然也不會發生自動輸入日期這種事情,但也更讓人難以猜透這背後的陰謀了。 

File.06 
開頭小蘭和新一的"潛入"很有笑點XDD

PPS 2011-09-04 21

PPS 2011-09-04 21  

而且連高木刑警也一起拖下水是哪招XDDD

雖然這段很有笑點,但,這集卻是很哀傷的一集。

同情那個傻女孩,為了那老師真的很不值。
當老師說出"我這種男人,不值得你這麼做"的時候真的很替她心痛,沒錯,你這種人真的不值得!但是看看這樣深愛你的一個女孩,為了你居然這麼做了,而你居然因為美色。。。

真的很不值。

笛卡爾數列在玩遊戲時我有想到,但沒想到背後有這麼樣的含意。

真的是很哀傷的案件...

「新一,你會為了保護心愛的人而殺人嗎?」
「我不會為了保護心愛的人而殺人,但我絕不會讓我心愛的人死去。」

File.07
這集有被我看穿燈乎明乎暗的背後含意XDD

跌倒調換箱子那裡很高招啊,運用了僅僅一次的視野死角。

鑽石最後灑落的璀璨,整個很對比反目成仇的兩姊妹。

File.08
這集看完的唯一結論:惹龍惹虎,千萬別惹到小蘭!lol.gif

小蘭在拍車窗要新一下車那好有魄力,而新一也很無奈又可愛的下車一起展開追逐戰XD
新一的手機整個很智慧型,地圖原來還可以這麼運用15.gif  科技果然來自於人性啊XDD

小偷最後還以為往小蘭那可以突破,殊不知往新一那跑也許還好,往小蘭那跑絕對沒有活命機會啊!不,應該說,當他一挑中小蘭為目標時,地獄的大門就已經為他而開了...XD

將兩個案子串在一起呈現出真相的手法挺不錯的,最後婆婆也恢復了自發性呼吸,真的是太好了。

而小蘭最後依然不放過某人...XDD
 
File.09
喔!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集176.gif y17.gif   

服部的登場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劇情上是設定這是新一和服部初次見面,所以整個感覺很妙XP

「什麼『東有工藤,西有服部』?!是『西有服部,東有工藤!』順序不一樣,順序!」這麼計較的服部真是太可愛了XDDDD

新一要講的台詞、要問的話、要做的事情完全被服部搶先,那『這傢伙誰啊』的表情超可愛XP

PPS 2011-09-04 23

PPS 2011-09-04 23    

兩人的初次見面XD

新一完全傻眼+插不上話XP

PPS 2011-09-05 00

這幕超逗趣XDD

「又沒關係,該使的絕招都要使上啊!」超有和葉風格15.gif   

新一假裝自己是"戶伊流"還解釋字是哪些字那邊很好笑XD

真是不坦率斜眼.gif   

是說,這集四人的個性和對話等等都非常符合角色原有的設定,整個就覺得"對對對,就是會這麼說話~就是會這麼反應!"XDD

像是和葉以為小蘭對服部有意思而說的「想對他出手妳可得過我這一關!我們可是有鐵一般的羈絆」、「我根本就像是那傢伙的姊姊」等等,很好的融入了漫畫中出現過的對話,超有親切感又超搭的啦XD

PPS 2011-09-05 00   

好有愛~這兩個喜歡上笨蛋推理狂的女孩XDDD

最後,最令人熱血沸騰的還是莫過於新一和服部的聯手破案啦啦啦啦啦R45.gif 035.gif  

PPS 2011-09-05 00

PPS 2011-09-05 00  

PPS 2011-09-05 00    

喔喔喔!好帥好帥好帥>///<

不讓兩位專美於前,咱們的兩位女孩也是不遑多讓呢!XD

PPS 2011-09-05 00   

「兩位可也別小看羈絆的力量唷~」佐藤警官如是說XP

面面相覷+苦笑的新一和服部很可愛XDD

「服部,那個戶伊流該不會就是...」

「別亂說!...等到下次見面,應該就不會再用『戶伊流』這個假名了吧(笑)」

服部果然知道戶伊流不是戶伊流呀!XDDD

喔~~~整個很憶猶未盡耶!第九集>w<

超喜歡這四人的默契呀~~~

PPS 2011-09-05 00   

整個是精彩度滿點的第九集 

而最後也相當刺激,小蘭和新一被隔開到不同的房間了,等待新一的下個關鍵字又是什麼呢?

期待期待大期待>w<

File.10
第10話的案件本身不差,但或許是第9話四人組搭檔太精彩了,所以相較下整體來說覺得刺激度沒那麼高,但並不是說案件不好:)只是第9話太精彩了XD

"有第三個房間的存在"這反轉很棒,完全被案發現場的那個房間給限制住了思考,以為就只有這兩個房間;

 新一最後在解釋怎麼鎖定到那間公寓的推理很酷,其實很簡單哪,只是要想到那不簡單啊~15.gif

犯人說他一直愛著被害人,新一的那句「你還特地訂了第三個房間,這根本就是早有規劃好的冷靜犯罪。」這教訓的話語也的確是新一的口氣和新一會說的,不過我覺得在這之前說的"如果是憤而殺人就算了"感覺不像是新一會說的XD但我知道新一的意思是在反駁兇手的那句話~

看到下集預告,整個愣住了。

這不是漫畫裡的某個案件嗎?

而且看起來,手法什麼的完全一樣呀!囧

1-10都是原創事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了和原著一樣的案件,我相信不會只是拿來充集數的,應該背後有什麼含意才是,或者會有些點故意在最後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地方?XD

總之,待望11集~
 
File.11
老實說,在看到這集的預告時,我有一點點失望,因為想說怎麼會是用漫畫裡的案件,不過看的時候倒是以不同的心情在觀賞呢,發現劇組即使是把原著中既有的案子搬上檯面也不成問題,我覺得都還原的挺好的:)

雖然這次的案件的確是和原著一樣,不過,漫畫中的收尾是新一變回柯南而無法向小蘭表達自己的心意;而電視劇的設定是則是新一還沒有變成柯南,所以,去除掉了會變回柯南這個因素,我很好奇最後要怎麼收尾XD

所以這集的重心我都放在最後XP

本來是很輕鬆的想看看要怎麼收尾,但當看到新一衝回餐廳找小蘭時,不由得有股心酸感,因為,在原著中,新一並沒有回到餐廳,回到餐廳的是柯南,而小蘭則是心痛地流下淚水,當時小蘭的神情和柯南無法回應的心情,從我腦海中竄過,想到當時的情景,一陣無奈;而如今,新一回到餐廳了!這劇實現了當初的遺憾,想到這點,心酸的心情,又有了期待,期待新一要怎麼向小蘭說出心意,是否可以完成原著中的缺憾呢?

不過,雖然興奮了一下,但想也知道...

PPS 2011-09-18 18  

原著中畢竟還是沒有告白呀,電視劇哪有可能順利說出來XD

但當時真的興奮了一下,而那個沒法讓新一告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餐廳要打烊了,也許挺瞎的,但那一瞬間還滿有笑點的15.gif  

雖然最後新一還是沒有向小蘭說出自己的心意,但是一想到新一最後還是有回到餐廳,對比原著,多少有彌補了點缺憾:)

是說,餐廳中的那位男服務生看來不是一般人物,也許他就是主謀?

而小蘭在最後向新一大喊:「等等!」並露出令人匪夷所思的眼神,又是甚麼原因呢?難道有陷阱?

一切的一切,等待下一集揭曉!
 
File.12 
剛開始見到三位嫌疑犯都舉手說自己才是兇手時,我還以為是借鏡某集動畫原創的案件呢,那集也是三人都承認自己是兇手。

不過案情並不單純~顛覆了我的想法XD

真相挺悲哀的,真是枉費了對方的心,連生命也在睡夢中失去。

但最令我震驚的,是在這集的最後,新一竟然表示小蘭就是造成他們被關進密室的兇手?!0口0

還有預告,整個也太驚嚇人了!

完全想像不到接下來的發展,最後一集真是太令人膽顫心驚了><
 
File.13
結尾礙於只有三十分鐘,感覺收得很快,真正的兇手也一下子就鎖定了。
  
覺得有點可惜了,如果可以用兩集來收尾也許會收得更刺激更漂亮。

不過新一和毛利大叔的反轉很讚,最後新一和小蘭說到要去遊樂園我馬上就想到該不會是要接到變小那邊吧?結果果然是XDD

新一和小蘭都是穿著跟原著一樣的衣服,溝端新一那樣看起來更有新一貌啊031.gif  

總之,真相永遠只有一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