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時,一時心血來潮製作的影片~
沒有想到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迴響:)

當時是在阿噗上看到小晴兒分享的影片,是她自己製作的新蘭影片『等新一的季節』,背景音樂是步步驚心的插曲『等你的季節』。
太創意了,真的很搭配XD

當下心有所感,決定也來做一個新蘭的影片吧y09.gif  

於是乎,影片誕生038.gif  

圖片來源:百度柯南吧
背景音樂:Moon Lovers




喔v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背景音樂~是月之戀人的電視原聲帶裡的曲目,主題曲Moon Lovers的鋼琴抒情版。

其實原本不是要用這首當作配樂的,本來是想用青山黛瑪的そばにいるね(留在我身邊),因為歌詞也同樣是在訴說"等待",不過突然覺得這首鋼琴抒情版的Moon Lovers更適合,所以就用囉15.gif  

三月份製作的影片到現在,最近發現有不少迴響,還有點閱率也緩緩上升中,有些意外,看樣子柯南魅力很大XD柯南粉絲不少啊~

所以,決定也在這分享一下哈03.gif  

話說,因為大部分的圖片都是片頭或片尾的截圖,難免底下會有歌詞,當初原本想要把所有的歌詞都用掉,事實上有我也確實有用掉一些,但基於要全用完工程實在太浩大,所以...XDDD

嘛,也許下次來做個柯哀的~XD

總之,好愛柯南(新一)唷 24.gif  035.gif

以上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