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腸胃就跟我鬧彆扭143.gif 
不過幸好之後事情都順利的完成了105.gif  

開學第一天,早上第一節就有課。

好久好久沒有第一節的課了。。。。。。

第一二節的翻譯課就來了個震撼教育呢,看來要學的不是英文,應該要學中文才對,哈哈。

會努力的>w<

第三四節是班導的課,之前完全沒有班導的課,現在終於給班導教到啦XP

班導也說終於啊XD

班導的課雖然東西挺多的,但是感覺會學到很多東西!

會加油的y09.gif

本來應該一整天就這樣平靜地度過,但。。。

一切從早上開始說起。

第一課時,喝完豆漿肚子就有點痛, 後來趨近中午時又還好。

結果吃完午餐就超痛的><

一陣一陣的痛,很難受R44.gif  

想說下午再兩節課就結束了,況且第七節還跟楊老師有約,要一起討論我在暑假期間工讀做的PPT。

結果,下午課的老師有事情,所以今天就不上課了!

因此,多了空檔出來,肚子又痛。。。

在Grace等人大家的建議之下,決定先回家休息,然後看如何再回學校跟老師會面。

其實當時有打電話給老師,想跟老師講一下我的情形,看能不能提早,不過老師沒接。

總之,先回家了,睡了一會,醒來之後雖然還有一點點痛,但是沒有之前那樣腹痛如絞了。

從家裡出發時剛好老師打給我,跟老師講了我的狀況,說我可以能會晚一點點到,

雖然老師說:「沒關係啦!不然我們改天好了!你好好休息吧!」

但我想還是趕快解決吧!(揮拳)

後來跟老師順利地討論完了~老師很喜歡我做的PPT~XD20.gif  

也拿到工讀的薪水了>w<

還陪老師去辦一下事情~聊了一下天。

也幫兔子借到了書=ˇ=

雖然肚子痛擾亂了一下行程,不過最後都順利解決了真好XP


開學了,我要加油啊176.gifR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