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終於,我可以把目前累積的柯南心得文給補完啦XD
5月18日一出馬上就入手的柯南第67集>w<

接續上集未完的歌德蘿莉殺人事件,柯南漂亮地找出真相~

殺人動機是因為朋友的背叛,兇手被帶走前這麼對園子和小蘭說:

DSC04120.jpg

DSC04121.jpg

好喜歡園子講著這段話!

說得太好了187.gif  
 
話說~

小蘭跟園子身上穿的是一起買的雙胞胎蘿莉服,當小蘭換好裝給柯南看時...

DSC04118.JPG

DSC04119.JPG

柯南本來還在內心OS.怎麼還有閒情逸致換新衣服?

結果一看就傻眼啦15.gif

真是太可愛了~XP

結束了歌德蘿莉莎人事件,接下來登場的是那群人...

DSC04122.JPG

是的!黑暗組織再度出現,而接到一起奇怪的委託來到百貨公司的小五郎一行人,碰到了...

DSC04123.JPG

此外,沖矢昴也現身了!

DSC04125.JPG

茱蒂老師根據在上集的銀行搶案中見到的"赤井秀一"的帽子而追查到這家百貨公司,試圖找出那到底是不是逃過一劫的赤井。

於此同時,小五郎、小蘭和柯南居然被捲入爆炸案,他們和整層樓的客人被當成人質!

這時,隨同茱蒂而來的卡邁爾搜查官在廁所裡遇見了...

DSC04126.JPG

同時,在餐廳等候卡邁爾回來的茱蒂也發現了不知何時留給她的秘密訊息:

DSC04128.JPG

赤井秀一真的還活著嗎?!

而在被炸彈客控制也是柯南等人被當成人質的那一層樓當中,這兩個人居然同時現身了...

DSC04129.JPG

不止如此...

DSC04130.JPG

DSC04131.JPG

DSC04132.JPG

回到百貨公司內,人質之中...

DSC04133.JPG

DSC04134.JPG

DSC04135.JPG

沖矢昴那詭異的笑容究竟是...?!

內有炸彈外有黑暗組織的埋伏,柯南該如何全身而退?!

事件過後,沖矢昴現身柯南面前,對於毛利小五郎的疑問,他:

DSC04146.JPG

DSC04147.JPG

沖矢昴和疑似赤井秀一的男子...迷霧還未到散去的時刻......

本集最後一個事件,白鳥警官與小林老師的戀愛物語XDD

小林老師成為一起命案的重要目擊證人,便前往警局提供線索。

不料,小林老師發現與自己長得十分相像的佐藤警官,又聽說了白鳥警官之前非常喜歡佐藤警官,現在之所以放棄原來是因為他找到了一個與佐藤警官很像的人...

因此,小林老師大受打擊,對白鳥警官的態度也轉趨冷漠。

隔天放學...
 
DSC04153.JPG

DSC04154.JPG

DSC04155.JPG

白鳥警官將當年在書店遇到小林老師和自己是受到小林老師的影響才決定立志成為刑警的事情全部告訴了小林老師,

對此,小林老師她...

DSC04156.JPG

而案件的犯人,也已經盯上了小林老師這唯一的目擊證人...

DSC04158.JPG

 

-------------------
  
 
啊~~~

第二個事件真的很刺激!>w<

黑暗組織、FBI、沖矢昴還有疑似赤井秀一的人全部都一次蹦出來!

而且謎團愈來愈深了...

一直覺得赤井不可能就這樣死了,並且懷疑沖矢昴就是秀一的易容,

但現在又一個"赤井秀一"出現...

我的想法嘛,是沖矢昴確實是赤井秀一本尊,而另外一位臉上有疤的那是假冒的,也就是組織新派出的間諜"波本"的易容,

因為根據後來琴酒的說詞,波本也是個很愛搞神秘的人,組織裡根本沒人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又在做什麼,

所以我覺得那很有可能就是波本的易容,他想引FBI和真正的赤井上鉤。

總之,一切都只是我的猜測(點頭)

赤井的生死之謎從59集到現在都還沒揭曉啊!等待迷霧散去的那天!>w<

另外,白鳥警官跟小林老師的戀情真是波折啊~白鳥警官加油!!我相信你們會在一起的>w<

話說,白鳥警官退出之後,佐藤和高木的戀情大順利,哈哈XD

期待兩對佳偶的Happy Ending>w<

而這次,我又有一個對於案件小推理...

因為小林老師並不是直接目擊到兇手,當時一片漆黑,她是看到了兇手逃跑的身影,因為當時小林老師是聽到有人在爭吵,對於兇手聲音的描述,是"低沉且略微沙啞的女聲"。

至於為什麼會認為兇手是名女性,因為:

DSC04163.JPG

而也因為這樣,對於三位嫌疑犯,只給小林老師聽了前兩位女性嫌犯的聲音錄音帶,第三位男性嫌犯就沒聽了。

但我覺得,兇手應該就是那名男性嫌犯,首先是他的手受傷,所以奔逃走的時候有可能他一手護住受傷的那隻手,所以拱起來的手肘看起來就隆起的胸部,而頭髮的話,男性也是可以把頭髮束成馬尾的。

至於聲音,柯南有說,也不能確定小林老師聽到的就一定是兇手的聲音,那也有可能是被害者的人聲音(被害人是位超常被人誤認成男人的女性)

所以,我覺得兇手一定是那男嫌疑犯(揮拳)

另外,當時小林老師在現場還看到了"搬家公司"的貨車:

DSC04151.JPG

但根據調查,當時那個時間點附近根本沒有符合的搬家公司貨車經過。

說真的,我從一開始就覺得,為什麼那兩個字一定是數字?我第一個反應是英文的O和S說 囧

後來柯南對於這一點,在聽到了"大阪微笑貨運"這詞後就突然明瞭了一切來看...

我想是英文沒錯XD因為大阪就是OSAKA~

只是不知道這條線索要如何推論出兇手,但我想應該就是OS沒錯了XP

總之,等待下集揭曉答案!希望我是對的XD

好像自從基德的暗號讓我推理對之後我就大膽了起來XD

最後,就是~~


拆封前:

C拆封前.png

拆封後:

C拆封後.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