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英文演講課的第二次演講~
終於講完囉!XD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卸下了139.gif

上次是3~4分鐘的演講,我的主題是:The Singer from Tibet-alan

這次是6~8分鐘的演講,我的主題是:The Story Behind The Walt Disney Cooperation

因為班導規定這次大家都一定要做PPT,所以如果有放影片的人,看是放幾分鐘就可以順延幾分鐘。

我在PPT的開頭當然也有加一些花樣啦XD

所以我的時間順延到8~10分鐘。

在家反覆練了好幾遍,時間一直超過,可是又不能念太快,因為上次演講被說要改進的地方之一就是我講太快了,我當時有自己錄影,真的講好快囧

但是講太慢又會超時,所以就把我的稿子翻成中文念給媽媽聽,看看有沒有哪段要刪的或是可以融合的。

上禮拜回家的時候就是如此反覆修改我的講稿,並且製作PPT。

總之,這次我要盡力把上回的缺點改正>w<

結果~~~

今天的演講很成功啊XDDD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ˇ=

而且我的時間剛剛好10分鐘XD沒超時~~XP

說到時間,其實我有被我自己嚇一跳。

因為我自己測時間的時候,講到最後的"Hidden Mickey"的部分都是8分多鐘,所以那裡本來我有一些與同學互動的時間,我有稍微刪減掉。

結果~

當我已經準備要進入"Hidden Mickey"的部分時,鈴居然沒有響(內心大驚)

於是乎。。。

在與同學互動的部分,某個問題因為太難,我本來要直接講答案的,結果我就靠那題來拖時間XP

一直不講答案,鼓勵大家來猜題>w<

連班導都很認真的跟著猜XD

就這樣~讓我聽到8分鐘的鈴響了XP

總之,託時間戰術成功105.gif193.gif

而且,可能因為大家的童年都有迪士尼的關係,所以我的開頭,大家反應比我想像中熱烈耶139.gif

連班導都很熱烈XP

感覺上大家也都聽得很認真~038.gif 

我設計的梗,也都有成功XD

大家該笑的地方都有笑=ˇ=

連我沒料到會有反應的地方大家也都有很棒的反應XP

而且,好多人稱讚我這次的PPT做得很棒XD害我很不好意思>w<

不過說真的,我也很喜歡我這次作的PPT035.gif

001.png 

這張是我的PPT封面~我很滿意這fuXP

而且這次我可是都沒忘詞呢=ˇ=

雖然還是有被說講太快(我就知道XD"),不過班導說她很喜歡我的開頭,很引人入勝,而且我表現得很活潑、有自信,她聽得出來我這次速度有放慢了,不過還是可以再慢一點~

這次我依然也有替我自己錄音,我聽了之後。。。

啊ˇ我到底在快什麼(奔)

總之,有改進上次大部分的缺點了,我很高興0o>w<o0

繼續努力囉!XD

並且,誠如我開頭所說,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放下囉~

今年事今年畢啊XDDD 喔耶耶~~~


PS.謝謝Anny幫我按P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