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是2009年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得好快:)

今年我的生活中充滿著比以往更多的歡笑與淚水,

來到了新環境,一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4個月過去了,

沒想到,我會有一個人在外住的一天,而且還是4個月;

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沒有父母親可以幫忙cover,

並且,徹徹底底的領略到花錢的痛、節儉的美德XD

雖然當初來這裡不是我的第一志願,

雖然我在這裡留下了很多心酸淚水,

但是來這裡卻實讓我學到了些甚麼,

我不敢說我在這裡學到了多少東西,但我知道我某部分的態度一定有所好的改變。

所以不論未來如何,我打從心底深深的感謝來這裡的經驗:)

也讓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好多好多人

也讓我和小小小的感情更加親密>w<

也讓爸媽知道我有慢慢的在成長:)

今年,我想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

很高興我堅持到了現在,

未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和阻礙,我也會繼續前進。

謝謝,everything.

2010年,繼續努力!098.gif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