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哩~
當五點的鐘聲響起的那一刻,
考完啦!XDDD

自己瞬間大大的吐了一口氣,看看仍在考場內堅持到最後的其他考生,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了放鬆的笑容。

距離上次大考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啦~國三的基測。

休息時間跟宜萱聊了一下天,她說他這次考試都不會緊張,不像國中那時候緊張得要命呢,跟我一樣的感覺(點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都不會緊張,只是有一種很豁達的感覺。

宜萱還說,如果當初國三考基測時也跟今天一樣不緊張,說不定那時候會考得很好呢!XD

話說,休息時間好長,一次休息四十分鐘,午餐時間則是休息一個半小時。

午餐時間例外,不過我真的覺得休息四十分鐘好長啊~尤其又感覺休息時間過得特別慢,很想趕快把試考完XP(早點解脫XD)

雖然今天一直都在下雨,不過最後總算是放晴了,謝謝天公給我們考生在考完試後一個美好的天氣:)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禮拜五、六包括今天好多人傳加油簡訊來

考前有把手機拿出來再看一遍簡訊,真的很感謝大家XD

總算,考完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