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一定要說,今天是個好日子XDD
不僅是北中南三地一同進戲院觀賞功夫之王挺菲菲的日子,更是學院的兩週年生日~XDD(灑花)

早上挺早就起床,出門時還特地反覆檢查有沒有東西忘記帶的,畢竟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v=

路上就接到小米米的電話,後來在車站的康是美看到小米米和ur,不到一分鐘珊瑚姐也來了(第一次看到珊瑚姊XP),我們三人就先去星巴克。

不是我在說,會服整個超明顯啊!雖然幹部的是黑色,可是一整個很引人注目...XDD

到星巴克後,見到很久不見J大(他說他隱居很久了...XD)隨後就看到了小儀,第一次見到小儀,很高興哩XDD
跟小米米開始發會服跟收會服錢,隨後小馨和森也來了,後來亦雲(中部網聚後很久不見啊XD)、文哲以及宜芳也來了,這兩位都第一次見到,很高興看到新面孔XP

剛開始我跟小米米和小馨聊天聊得超high的,怎麼每次有活動最先開始high的都是我們幾個啊?XDD

集合得有點久,我們就先去樓上買票(這時一樓的電視正好播到功夫之王的預告),買票的同時,背後默默的飄來一位紅條紋衣先生(他是米奇),正好趕上買電影票,我們還特別叮嚀要中間點的位置(這是一定要的啦XD)

話說,在買票的時候,小米米意外的發現一件大事,原來宜芳是小米米的學姊啊!一整個有巧到,真是奇妙的相遇XD

買好了票,大家前往今天的聚餐地點-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坐定位之後,很多學員陸陸續續的到了,我們也開始享用我們的午餐。

說到午餐,今天小馨在付會服錢的時候才猛然發現她忘記把另一個皮包的錢放過來,所以頓時陷入經濟拮据狀態,還一度嚷嚷著她不吃午餐了(我跟小米米在旁邊一搭一唱:你會餓你會餓你會餓...)

總之,午餐時間剛開始有點冷,我跟小米米和小馨很努力的炒熱氣氛,嘰嘰喳喳講不停,感謝餐廳服務生沒過來趕我們走XD

而自我介紹的時候因為我們是分兩桌坐,所以整輪下來自我介紹都不知道講幾次了XD而小米米跟小馨兩人說自介的時候話最多,為什麼咧?
因為小馨的ID是Wen‧Shin,小米米的ID是mi米,她們兩位光是解釋ID的中英文就費了很多勁,由此可知,ID還是取純中文的好啊XDDDD

在萬年必做的自介結束後,大家開始愉快的享用美食=v=

真不巧,本人我很愛拍照XD吃東西的時候,食物一定要先讓我照完才能吃,而且我還要照遠景跟近景,弄到最後別人的餐點來了,都會很識相的讓我先拍XDD因為如此,我午餐是我們這桌吃得最慢的(飄)

在這過程中,玟晴跟柯先生終於來了,喔!好久沒看到玟晴,變更正了耶XDD
說真的,看到柯先生的瞬間突然很想笑,因為上次中部網聚時我們玩殺手,柯先生整個卯起來殺人啊!XD
默默的說一句,柯先生其實不姓柯,純粹他長得很像柯有綸,因此得名=v=

午餐吃得有點久,眼看剩下半小時就要去看電影了(我們是看兩點零五分的場次),趕緊吆喝隔壁桌的人一起過來我們這桌,要開始玩大問哉~

本來有四十題,礙於時間不夠,只問二十題,不過那二十題讓很多人哇哇叫...(突然有種成就感耶XD)
我說,我覺得題目還好吧!我還很好心的給提示,想當初去年中部網聚時哪有給提示這回事?這次可是大放送呢!XDD提示整個超明顯的XP

喔...好吧!有幾題是稍微不簡單,比方說菲菲出席香港的功夫之王新聞發佈會身上穿的那件黑夾克要多少錢,這題我可是出選擇題讓大家三選一,就看各位的運氣啦XD(解答:十五萬)

這裡就不得不說,柯先生是來亂的XD我第一題問:「功夫之王最原本的名稱是什麼?」結果柯先生居然寫:「三國之龍卸甲。」
還有還有,「功夫之王的主題曲『預感』是誰唱的?」
他寫山下智久。

這裡high到超愛山P的小馨=v=

而「功夫之王的片尾曲『Heroes』是誰唱的?」
柯先生寫周董耶XDD(這裡high到我)

後來實在是看不下去,趕緊去讓玟晴過來救火,不然我看整張考卷分數會很難看(大笑)

最後公布成績,15分~70分的都有,大家要好好加油啊!這題目,不難的嘛!XD(閃過N個飛踢)
這裡要恭喜第一名的亦雲和第二名的珊瑚姊,分別得到功夫之王的四人背影海報一張和雙J版的海報一張~。

後來因為有人不留下來參加電影過後的討論聚會,秉持著人人有獎的精神,我們把卡貼給了那幾位學員。

在J大的帶領下,大夥急急忙忙的趕到四樓的華納電影院,在賣票的地方突然遇到三位說他們也是語亦的人,要跟我們一起看電影,小米米交代他們買兩點零五分的場次之後就趕緊進來跟我們一起看,因為那時已經是兩點十五分了。

喔!這時我挺窘的,因為學員們特地來參加活動一起看電影,結果還害他們遲到,真是太糟糕了(汗)
幸好,趕到的時候還在播預告片呢,真高興還來得及,不然就對大家很不好意思了!

這裡我也不再贅述我的心得,之前就打過了XD(請自行到心情點滴室尋訪)
不過,誠如小馨所說,發現第二次看感覺很enjoy,而且能夠注意到第一次看得時候沒注意到地方。

看完電影之後,跟小米米和小馨一起留在電影院廳裡聽完Heroes跟預感才出來,我們還邊聽邊哼XD
之後大家一起拍了張大合照~不過之前遇到的那三位在看完電影之後完全不見人影,本來以為可以一起留下來討論劇情的(哎呀呀)
拍完大合照後,背後的銀幕牆正好在播功夫之王的預告~大家雖然看完電影了,但還是很認真的看預告XP
又多交代一些事情之後,就與準備離開的學員們說掰掰,我們則前往地下美食街進行我的們電影討論大會XD

對於之前已經先看過的我和小馨,我們特別熱切希望聽到大家的心得感想,所以很積極點名大家來講心得XD雖然剛開始有點小冷,不過後來大家愈講愈high,high到差點停不下來XDD
連從頭到尾都很靦腆的米奇先生也熱絡了起來XP由此可知氣氛多棒XD

喔!這氣氛超棒的!XDD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還有禮物沒送完,我真不想打斷這熱烈的討論來進行遊戲XP

我們進行的遊戲是『瞎拼ABC』,有在看天才衝衝衝的人應該都知道=v=(華視每周六晚上十點,我這樣算是打廣告嫌疑嗎?XD)

遊戲很簡單,兩個人一組,一個比一個猜,限時三分鐘內,比的人只能說英文,在不能比動作的情況之下,要讓猜得人猜出正確答案(猜得人講中文)。
電視上很嚴格的規定不能逐字翻,比方說題目是『過目不忘』,不可以直接講說最後一個字是forget,一定要解釋這句成語的含意。不過我們沒那麼狠,可以逐字翻~。

話說,我期待這個遊戲期待很久了XDD我很愛這個遊戲啊!XP
結果,因為多數人反應英文不好,所以開放可以用台語講(號稱『瞎拼五四三』)
我原本想說,用台語講的人應該不會太多吧?結果除了J大和亦雲那組是講英文之外,其他組別都用台語(驚)

要實現本土化也不是這樣的吧,各位…(汗)

因為這個遊戲的冠軍可以得到菲菲簽名照,所以感覺大家眼睛都亮了起來XD

用撲克牌的方式決定組別,跟誰一組都是命啊(大笑)

打頭陣的是小馨和森這一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組還沒進入狀況的原因,比的森從頭到尾都很沉默(其實是很努力的想該怎麼表達…XD)這讓非常想要獲勝的小馨歇斯底里到不行,還混亂到我們周遭的人都看不下去紛紛跳出來給提示,小馨還是聽得霧煞煞。

其實他們的第一題是『草草了事』,我跟小馨說第一個字和第二個字是grass,結果小馨居然忘了它的中文意思(汗)
不只如此,小馨甚至還說:「grass是玻璃嗎?」

那是glass吧(攤)

結果,三分鐘他們只答對一題。

後來第二組(宜芳和文哲)有稍微進入狀況,不過仍然被我一直吐槽…XD
尤其他們有個題目是『月下老人』,這個怎麼想都是用英文講比較簡單啊!(週遭的人都這麼說)
但是他們已經選擇用台語了,所以當然不可以再改XD
這組成績不錯,有答對四題呢!

第三組是小儀和米奇,兩位一個會講一個會猜,答對五題。
最後是唯一一組用英文講的J大和亦雲,很不幸的只有一題。

在全部的組別都結束之後,大家拱我出來比,哈!好呀!我求之不得哩XDDD

跟很想雪恥的小馨一組,我是講英文的,第一題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很快的就解出來了XDD

話說,可能上天要小小的懲治我題目出太多(我準備了五十個題目),輪到我們這組的題目都是字很多的,像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陰溝裡翻船』、『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等等。

不過還是有答對四題XD

話說,我本來不想提的,可是既然大家心得文都說了…那好吧!
是這樣的,在比的正high過程中,我聽到我的手機響了,跟ur說時間暫停(沒發現這時大家都寂靜了),看到手機來電顯示是我媽媽打的,於是電話一接第一句話:「喂~媽,什麼事?」
結果大家竟然狂笑了起來(驚)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汗)
之後聽別人講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以為我那是很重要的電話,所以大家都瞬間寂靜,結果才知道是我媽媽打的,所以就瞬間笑了出來。

好吧!我承認,當下是真的連我都覺得還滿好笑的啦XD

最後呢,由成績最好的小儀和米奇那組榮獲菲菲的親筆簽名照囉!XD

而第二名的宜芳和文哲那組,則是分別得到功夫之王的環保筷和J大熱心提供的亦菲人物造型磁磚一塊~。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high起來了,加上題目還剩很多,所以大家繼續玩瞎拼ABC~XDDD
這遊戲果然很棒吧XP

這真的是一個好遊戲,尤其是看到比和猜的人講不出來或是猜不出來的時候,大家都會在旁邊笑XD(喵哈哈)

後來我又和小馨完了一局,不是我在說,最後一題只有三個字,就是『馬拉松』,第一個字『馬』小馨已經講出來了,後來第二個字我說pull,小馨瞬間失憶,於是我講了拉的相反-push,小馨終於知道第二個字是『拉』,那馬和拉都出來,第三個字應該要知道了吧?

結果小馨居然猜不出來(驚)

最後忍不住吐槽:「妳騙人,其實妳根本不是女中的吧?喔!妳欺騙我!」

好啦,小馨乖(秀秀)

ABC完了之後,進行『圖片搶答題』,顧名思義就是拿菲菲的照片出來,依據照片問問題,搶答答對的人照片就直接送出去囉=v=

真的是大放送,因為題目都出得很簡單(是真的很簡單XD)
後來宜芳得到了三張菲照~這個遊戲撈最多照片的人XP

話說,這個遊戲米奇從頭到尾都沒舉手,問他原因才知道:「因為已經剛剛第一名已經有得到亦菲簽名照了,所以就…」

此話一出,大家開始狂吐槽他XD

照片送了好幾張出去,後來獎品還是剩下很多,於是大家就用最簡單且最原始的方式-猜拳和抽鬼牌。

最後由小馨得到雙J的海報一張,文哲得到功夫之王的帽子,而學院獨家的自製金燕子海報由亦雲獲得~(鼓掌鼓掌)

話說,我自己也得到了一張海報,得到方式挺好笑的XDD根本就是另類版的『調虎離山之計』…XDD

這個就不詳談了啊XDD

而在送出帽子之前,每個人都先戴帽子拍照,還滿好玩的啊XDD

後來在散場前大家又一起拍了張團體照,整天的活動就在笑聲中落幕囉!

感謝這次參加活動的學員,謝謝你們百忙之中還抽空來,能夠彼此認識真好XD;
感謝這次所有參予活動的幹部,不論是北中南哪一地,大家都辛苦了!

最後最後呢,恭賀學院兩週歲囉!生日快樂~XDDD

這次的活動,成功XD


PS。我跟某人說過我最後的PS會提到他XD
   是這樣低,這次看了大家的心得文,發現北部的一位學員『光仔』很受賞識…XD
   其實他是我國小同學XP很替他高興啦XD
   喔!就是我之前網誌裡有提到的某簡先生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