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同時也是最後一天。
上午11點交卷的剎那,宣布了寒假已經開始啦XDD
雖然說光這一科商用英文就要背700多個英文單字,但我已經沒甚麼好抱怨的了=ˇ=

而且這次放好久,出乎我的意料,居然放到2/16。印象中出乎我意料外放得久的假期就是專一的時候,暑假放到9/22才開學。

話說,每次講到我只要考一科,別科系的人或是不是行銷組的人總會露出忌妒的神情。。。XD(我沒有炫耀,我只是在陳述一個既定的事實XP)

而且我還沒說,商用英文是選修,如果我沒選那科的話,上禮拜三就開始放假囉。

不過,我們前面還是有經歷趕報告的過程滴。

雖然我們交的報告比別組多一些,而且在用報告的時候感覺腦細胞快燒掉了,不過考試時總是最優哉的XD

所以我真的已經沒甚麼好抱怨的了,只是那700多個單字也讓我這幾天陷入了英文旋窩。

flash、flesh、flush、fiction、faction、friction、fraction...老師都故意挑長得很像的那種字出來,差點忘了,還有adapt、adept、adopt諸如此類的。

今天寫考卷的時候個人認為還頗順的~XD

總之,我當初選行銷組是對的。。。XDD

然後,雖然放了寒假,但是跟柚子約好每天早上九點一起到圖書館K書,要來好好的努力努力。

GOGO加油~~~

也祝要期末考的各位考試順利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