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我做了件無法挽回的傻事=口=
我不小心把我的迪士尼VCD給裂成兩半了(啊啊啊!)

昨天在亂轉電視時,轉到了迪士尼頻道,剛好看到在播小美人魚,而且正好播到賽巴斯汀唱"Under the sea"那裡,除了我本身從小卡通頻道只看迪士尼之外,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就是小美人魚(還有阿拉丁XD),於是,就把它很開心的看完了XD

美中不足的是,電視上播的是中文版,我覺得迪士尼的歌還是要原版英文的才好聽。

總之,因為碰巧轉到了小美人魚,喚起了我童年對於許多迪士尼卡通的回憶(喔ˇ我愛迪士尼!XDD)

以前在那個還是錄影帶的時代,家裡買了許多錄影帶,其中好多好多是迪士尼的,我還有阿拉丁三部曲呢=ˇ=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阿拉丁其實有三集?XD(題外話,第三集阿拉丁的爸爸有出現)

但是在開始重新裝潢一樓時,媽媽讓我把自己不要的東西清一清,說真的,我家還有為了那些錄影帶而保留的錄放機。

不過,非常可惜的是,錄影帶全丟了,因為帶子都發霉了=口=

我的迪士尼啊

而且現在的迪士尼播的卡通幾乎都不是自製的了,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我在迪士尼頻道轉到"小紅豆"。。。迪士尼居然播小紅豆?!

以前喜歡看的那些卡通都是迪士尼自家的,像是阿拉丁、小美人魚、小熊維尼等等,每天都有半小時的那種短篇單元,其實現在想想,半小時是很短的,而且中間都有一個廣告,但是小時後就是很愛看,而且那些短篇的都好好看=ˇ=阿拉丁的也都是很刺激的冒險XP
差點忘了,還有彭彭丁滿歷險記XD

還記得有個花栗鼠兄弟的卡通,忘記具體的名字了,他們兩兄弟還有兩隻老鼠一起的冒險故事。

隨著時代變遷,都被淘汰掉了吧。

好懷念那時候。

所以昨天轉到小美人魚時勾起了好多好多回憶呀,突然很想念我的錄影帶(喵嗚)

後來在吃完晚飯時,我突然想到。。。我有小美人魚的VCD耶!

馬上去找,被我找到了XD英文版的=ˇ=

前面說過的,因為重新裝潢的關係所以東西都全部整理了一遍,有些東西是媽媽收的,所以我還不太清楚知道某些東西放在哪。

總之很順利的找到了VCD,很高興的拿出來從頭開始看XDD

除了小美人魚之外,還找到了花木蘭、美女與野獸(加長版)的VCD。

因為那時DVD還不普及,主流的是VCD,所以買的都是VCD。

我記得我還有小美人魚2跟玩具總動員2的VCD,不知道被收哪去了,有空再來找找。

所以,前面說了這麼多"童年史",該來進入重點了。

我突然心血來潮很想很想看花木蘭,於是就看了,很高興的看完第一片,準備要換片的時候。。。

"喀拉"

啊啊啊啊啊!!
我把我的花木蘭Disc2給弄成兩半了!

天哪,震驚到了極點,是天氣太冷還是太久沒出來透氣,所以我才動你一下你就裂掉了?!

喔~不!我看不到花木蘭的結局了啦!!
天,我是傻子!!!

默默的翻到背面看售價,450元飛了一半(喵嗚)

算了,我要去買新的=口=趁這個機會買DVD好了(暈)

現在不敢動我的美女與野獸,萬一也裂掉了我要昏倒(凹)

說真的,有一股很大的衝動,很想要把迪士尼我喜歡的電影DVD都買回來(心癢)

彌補我內心錄影帶都發霉而丟掉的傷痛呀(喵嗚)

不過我想還是先把花木蘭買回來比較實在(喔喔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