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柯南超超超超超精彩的XDDD
精彩到我都要起來跳豐年祭啦XD

其實呢,62集在十月十七日就出版了,而我是昨天才買的。
為什麼呢?因為。。。

我忘記去查62集什麼時候出了XD"

昨天才想起來我還沒去查62集出版了沒,一查才知道上個月就出了

補習前趕快去7-11買,還剩一本XP

超開心的

柯南對不起,我竟然忘記你了,不會有下次了>w<

那麼,就開始來講述我的心得和劇情大意啦XDD

一開始是延續61集的案件,白羅的女服務生小梓的哥哥涉嫌殺人,在警方的監視下,小梓卻不見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在柯南的推理之下,佐藤警官即時找到了小梓也抓住了真正的犯人,不過佐藤警官卻表示不能說出柯南的名字,因為。。。




『萬一讓小五郎叔叔知道了,我又會被他嫉妒的!』

喔ˇ看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柯南超可愛的XD

緊接著第二個案件,小蘭的媽媽:妃英理登場囉XP

妃英理曾經幫一位先生調解過車禍糾紛,但是不久後那位先生卻表示好像被人跟蹤,那位先生的妻子就過來找妃律師商量,剛巧小蘭、柯南也在場,於是,三人就一起同前往夫婦的住家,誰知道。。。先生居然被殺害了!

發現了疑點,但卻無法釐清案情的妃律師。小蘭於是:





思索許久,仍無頭緒,小蘭再度發動攻勢:



 









喵哈哈XD

小五郎聽完妃律師的講述完事件之後就表示自己正在打麻將就掛斷電話,
不過卻因為這樣,反倒讓柯南與妃律師瞬間完全釐清了頭緒。

事後小蘭說:「說不定爸爸是給媽媽暗示才故意那麼做的喔,他一定不好意思直接說出口~」

是這樣嗎?XD

回到事務所後,柯南見到睡著的小五郎身旁,寫著:



原來,小五郎真的看穿了案件經過XD
還在睡夢中喃喃自語:「英理。。。不要被騙了,要加油喔~」



這對夫妻真是。。。XDDD

接著,本集第三件事件,就是我說的超超超精彩的案件XDDD

占據了62集一半的篇幅喔=ˇ=

第三起案件一開始,不知名的人物,正拿著刀。。。

 

猛力刺向印有新一的報紙!



是誰,對新一有著如此深的怨恨?!

這次,久違的服部和和葉登場囉XDDD
不過,柯南卻感冒了。



原來當柯南還是新一的時候,曾經到某個偏遠的小鎮上去解決一起命案。
不過,新一似乎犯了推理上的錯誤,因此當地有個人寄了一封信給新一,希望他能再度前往。
但是新一已經變成了柯南,信當然寄不到新一手上,那個人就連同原本要寄給新一的信也一起寄給了服部,
因此服部和和葉等一行人就一起前往那個小鎮。

但是到了當地之後,卻找不到那個寄信來的人,而當服部說到「工藤新一」四個字時。。。





新一究竟犯了什麼推理上的錯誤,讓整個小鎮的人如此厭惡他?!
而當年那起命案,又是。。。?

服部偷偷將信拿給柯南看,信中表示:『因為這事關身為偵探的名譽,所以不便在大眾面前指出你的錯誤,因此希望你可以單獨到森林中的一個小木屋來。』

柯南依約前往小木屋,但當柯南走進小木屋時:





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來,服部所指的特效藥就是從阿笠博士那裡拿來的,但是藥罐裡裝的不是普通的感冒藥,而是小哀作的APTX4869的解毒試驗品!





藥效發作,柯南他。。。

 

之後,服部等人發現柯南失蹤而焦急的尋找,碰巧聽到村民的談話:



一行人連忙請求帶路。







               ‧
               ‧
               ‧
 
               ‧
               ‧
               ‧
 
               ‧
               ‧
               ‧
 
               ‧
               ‧
               ‧
 
               ‧
               ‧
               ‧
 
               ‧
               ‧
               ‧



新一,失憶了!!

不僅如此,在第二天的早上,失憶的新一突然不見蹤影,服部好不容易找到新一,但是。。。

 



新一,殺人了?!





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藥效只有24小時,要是不讓新一在時間內恢復記憶,那麼等他變回柯南而仍然失憶的話,一切就糟了。

究竟,這一切能否在時間內解決?

-------------------

怎麼樣?夠刺激了吧XDDDDDDD

這個案件當然是有做到結束,可是我不打後半段的內容,要讓大家心癢癢XDD

而且我要說,這才不是後來新一終於恢復記憶然後就變回柯南蒙混過關那麼老套的劇情哩XP

這次可是辛苦服部了,他在這次的案件裡真的很辛苦的奔波呢:)

服部一邊要幫新一洗脫罪名,一邊又要釐清一年前命案的真相,

重點是,他對新一始終深信不疑,你們兩個人真的不愧是莫逆之交XDDD

喔ˇ超喜歡服部與新一的友情的,他們兩個是我心中的最佳拍檔=ˇ=

小蘭在這次的新一失憶記,也有很令人感動的表現。。。

這集真的超超超超超精彩的XP

青山大魔王真不是蓋的XDDD

真的是看得我大呼過癮~~


最後,依照慣例,柯南買回來當然是要照相囉XD

拆封前:


 拆封後:
   


還有一個特別畫面XD

柯南每集的最後都會有個『名偵探圖鑑』,介紹作者青山剛昌所推薦的一些小說裡的偵探人物,這次介紹的是:



居然是伽利略XDDD(大驚喜)

而且這圖,畫的不正是福山雅治嗎?XP
超妙的XDD

小米米,這圖獻給妳=ˇ=

那麼,62集的心得感想就這樣囉XD


-------------------



你以為這篇就到此結束了嗎?
你以為我真的那麼壞,不告訴大家新一失憶記的後續發展嗎?

因為那個案件真的太太精采了,於是,我決定。。。

將新一失憶記的整個經過完整的用出來給大家看XD

所以,大家就可以知道後續是如何精彩了XP

不過,誠如我前面所說,這個案件占了62集一半的篇幅,所以全部用上來要花一點時間,但是我不會讓大家久等的,敬請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