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米米把alan和真希合在一起製圖,我也興起了將我的最愛們合在一起的念頭XP
於是,就用了XDDDD


**Yifei x alan





**Yifei x Jay
 

        


 

   
最後這張,做的時候我害羞了一下下。。。XD
其實本來周董的頭不是向這個方向的,我將他的方向轉過來,然後...就默默的變成跟菲菲的頭靠在一起了XDD

當我將兩人的頭靠在一起的一瞬間,莫名的好害羞好害羞呀XDDD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將兩個不一樣的人物製成一張圖呢,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

總之,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