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想等完結篇再來寫個總心得,不過今天這集實在不得不讓我先來個一小篇了~
喔喔喔喔!今天播護理系要分組練習抽血,當然沒人敢跟湘琴一組啦!

抽籤的結果,可憐的啟太呀!我為你哀悼!

呀~超痛的感覺!針還沒插下去,我跟媽已經覺得好恐怖啦!

「你沒對準血管啦!」
「真的嗎?那我把針再插深一點...」

喵嗚~

「你刻度根本沒有朝上,你怎麼知道你現在血抽多少c.c啦?!」
「真的嗎?那我轉一下好了。」

喵嗚嗚~~~~~

喔!媽整個笑翻天,我也覺得很好笑,但是又覺得好恐怖呀!

忍不住問:「媽,如果我要給她打針,你願意嗎?」
「拜託,當然絕對不准給她打。」媽媽心驚驚。

喔!今天這集真的太好笑了,可是,也同樣讓我覺得好恐怖,湘琴打針...套句啟太說的:『湘琴根本是撒旦的左右手。』

哈哈,那句話有笑點XD
同樣的,再度為啟太哀悼(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