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再不發我會被小米米踹飛...XD
而且,也快要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飄)
首先,這約會得來不易呀!
在約會前晚商量了兩個多小時才討論出結果(飄)

因為,本來小米米想去Tiger City,可問題是Tiger City離我家好遠啊(遠望)

一個不是台中人一個是路癡的趴趴走,迷路隨便」我娘的感想。

於是,最後還是約在一中街(點頭)

為了補償小米米,那天午餐我請客,也是補請她的生日大餐~

我們中餐在中友地下美食街解決,有個小插曲...在中友裡繞來繞去繞錯方向(汗,我怎麼會走錯路,這是中友耶!)
幸好最後出去的時候我恢復正常(點頭)

我們在地下美食街繞了一圈決定要吃什麼,後來一起點一樣的炸豬排套餐,還滿好吃的,只是份量挺大的(果然料多實在)

邊吃邊聊天,之後帶小米米去我們學校,直接前進新大樓(中商大樓)XDD
自從新大樓開幕以來,我還沒有真正進去參觀過,所以我挺期待的=ˇ=

我們一進去時,先到四樓...其實這裡有個小插曲,
在我們要搭電梯時,有個女生也要上樓,她按了四樓,而我們是想說等她出去之後再來想說要去幾樓。

結果,那個女生大概以為我們跟她一樣是要到四樓,所以當門開時,她還疑惑的看了我們一眼想說我們怎麼不先走@@
後來,我們還是到四樓去了(喵)

四樓有中庭耶XD




 

 
從四樓中庭往上面望去,天空好藍呀XD



因為這大樓有十二層樓,所以抬頭望的時候,感覺特別高特別藍~

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然後想說前進頂樓吧!
發現兩邊電梯可以到的樓層不一樣,我們搭的電梯只能到九樓,可是另一邊的電梯可以直達十二樓,當然這時我們還不知道@@

於是,搭到九樓之後,慢慢的想爬樓梯到十二樓。
結果因為樓梯那裡太黑暗,所以任務宣告終結。

後來搭電梯到一樓時,遇到一個警衛,他突然問我說:「妳知道蕭萬長嗎?」
「嗯。」
「那妳知道蕭萬長做行政院長之前還有做什麼嗎?」
「我不知道耶。」

他看我不知道就沒問了。
於是,跟小米米一頭霧水的走出去。

怎麼警衛突然問這種事情(汗)
小米米一開始沒聽楚,還以為他是在問我們校長呢。

走到門口才發現有個中商大樓的小模型:




接著,去鴻業樓晃了一下,跟小米米介紹那是我上課的地方。
當我們進電梯要下樓時,小米米本想跟我在電梯裡對鏡子拍一張,
結果因為電梯太快到一樓+有人進來,任務失敗(飄)
 
接下來,帶小米米逛一中街,因為小米米都還沒有好好的逛過一中街,所以邊逛邊介紹,最後我們到了附近的二手書店去,結果發現書店前大整理,竟然擺了兩張小圓桌還有椅子。
我們就在書店裡晃一圈之後,大剌剌的直接坐在店前的椅子上聊天(神奇的是老闆沒過來趕人耶@@)

聊了超久(有超過一個小時~),聊到菲菲時,我不禁想到一年前的事情...
一年前,因為地震的關係海底纜線被震斷了,所以有些網頁會連不上,剛巧菲菲在元旦那天想到學院來留言,結果當然是...連不上(汗)

呀~菲菲本來只有要來我們這留言的說(喵嗚)

這件事情,小米米事發當天(07年1年1日)有傳簡訊給我,這封簡訊剛好我留著,想不到也過了一年了。
談到這事時,剛好把簡訊拿出給小米米看~。

總之,聊了很多事情XDD

之後決定回到中友陪小米米等公車。
走回去時,看到小幸(柴崎幸)的等身人型看板XD



代言手錶的,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廣告,超氣質、典雅的呀XD
我們還跟店家索取了兩期目錄,想說裡面應該會有小幸吧!

很興奮的翻翻翻...結果...沒有~"~

害我們還這麼興奮的要目錄(唉呀呀)

到中友時,看到了蕭煌奇,今天是他的簽唱會。
到的時候已經開始在簽名了,人非常的隨和,現場雖然人比較沒有那麼的多,但是看得出來都很死忠,而且很捧場。

還有兩位專櫃小姐跑出來現場買CD,上台簽完之後要趕緊跑回去上班呢(笑)
現場還有一個掃地老伯,他也停下來在人群裡看蕭煌奇。

還有一個小妹妹,她也拿著CD上台要簽名,主持人見狀便說:「哇~連這麼小的妹妹也來支持我們的蕭煌奇呢!」
隨後便讓妹妹跟蕭煌奇合照一張。
其實...看得出來妹妹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反倒是她媽媽比較興奮(一定是媽媽自己想買,喵哈)

現場的CD都賣光了,等蕭煌奇簽完名後,主持人請蕭煌奇站到前面來,擺一些Pose給大家照相(只有十秒鐘,不過主持人數得很慢XD)

結果我蕭先生就拍了19張,因為超難得看到本人嘛!XP

而且主持還說:「多擺點可愛的姿勢呀~」蕭先生也真的很配合,哈XD



傳說中的蕭煌奇裝可愛...XD
左上角那張剛好對到我的鏡頭。

拍完照之後蕭先生就離開囉,我跟小米米就這樣前進一樓的奢華主題廁所~
等小米米上完廁所後,我們本想玩自拍的,礙於人太多,決定前往樓上的單色廁所,想說那裡人應該會比較少。

結果人還是很多(汗)

接著來到了A棟3樓的女廁,發現這就是我們上一次耗了半小時的地方啊XD
那裡已經變成我們的御用地了,喵哈XDD

本來一直稱呼它為高科技主題廁所,我去中友的網頁看過之後才知道原來它的主題是"都會新禪風"(點我看圖

在裡面不停的對鏡子拍照,玩上癮啦XD
可是後來兩人合照都會晃,於是我想說那不如用定時吧!

我把相機放在洗手乳的台子上面照,小米米在照完之後說:「我覺得會失敗耶...」

事實證明,非常的成功XDDD哈哈哈XP
小米米知道成功後整個超驚訝,嘿嘿=ˇ=

我們本想模仿alan的這張照片對鏡照,結果fu都不太對^^"


嗯?你不知道alan是誰?那就快看看這篇吧!點我(PS.不看可惜唷)

照著照著,我發現原來下面也有鏡子,於是我倆就對著下面的鏡子拍。
一開始是蹲著,後來累了就坐在地上(地板非常乾淨)

剛開始坐著的時候,裡邊都沒人,也沒有人進來,但是才剛坐下來不久,就看到外面有人進來了(驚)
兩人當場跳起來站著裝沒事,那場面...很好笑XDDD

但是到後來就覺得無所謂了,有人在我們也照樣坐在地上對鏡子拍。

果然,我們又耗了半小時在裡面拍照XDDD真不愧是御用地呀~~~XP

從廁所出來後,我們去拍中友柱子上的Kanebo佳麗寶大看板,因為,有小幸的超大美圖XD


小幸這個造型真的很美呀!XD廣告上、雜誌上常常看到這次的代言廣告。
下圖截至官網:


除了拍小幸之外,還有拍北川景子的,本來我不認識她,聽小米米介紹才知道,她也很正XD



下圖截至官網:


電視上也看得到她的佳麗寶廣告~很有質感。

五位代言人的全體看板:


下圖截至官網:


嗯,簡單介紹一下,上面那位是則尻英龍華(1公升的眼淚、太陽之歌的女主角)
現在也可以看到她的佳麗寶廣告,最近出來的。
中間的就是柴崎幸啦,超美XD
下面的是北川景子,她演的日劇好像台灣都沒播過(上網搜尋了一下,有演過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左邊那位是中谷美紀,右邊是常盤貴子。

點我看佳麗寶廣告

五個人裡面覺得小幸和小景最漂亮XD
整個很搶眼~

兩人非常開心的照著大看板,還有一起合照唷~XD

話說,那天之後沒多久就換下看板了,好險照過癮了!

之後,就陪小米米等公車啦~
結束了愉快的約會行=ˇ=
 
 
*小米米的約會心得:080105,約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