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們第一個反應是:「劉濤是誰?」
劉濤是內地的一位女演員,跟菲菲合作過『天龍八部』,她飾演阿朱。
她也演過『還珠格格三:天上人間』中的那位緬甸公主。
對她印象很好,她的形象也很清新健康。
總之,看到她結婚的消息,好震驚啊!是1月6日今天結的婚。
新娘子,很美呢!XD

然後,很喜歡這張照片,洋溢著幸福的笑臉~


-----------------------------------------

劉濤王府飯店完婚 宣佈將退出演藝圈相夫教子
1月6日11時,藝人劉濤在北京王府飯店舉行婚禮。一對新人在豪華車隊的護送下抵達飯店門前,場面喜慶溫馨。而劉濤本人也在婚宴現場向媒體宣佈婚後將退出演藝圈,安心相夫教子,並許下新婚願望。

劉濤曾因出演《天龍八部》中的阿朱一炮而紅,並成功塑造了新版“白蛇”等多個古裝人物。

婚禮場面溫馨感人
曾在《天龍八部》、《白蛇傳》中有過精彩表現的劉濤在影視劇中無數次披上過嫁衣,而在現實生活中步入婚姻殿堂的劉濤更是展現了她最柔情美麗的一面。在婚禮現場,播放了劉濤自編自導自演的MV,整首MV講述了劉濤感人的愛情故事,而劉濤更是感性地表示,這支MV是她的創作處女作,她用真心把MV送給她的老公。現場的很多人看完之後都輕輕拭淚,為這樣真摯的愛情感動不已。

圈內好友紛紛祝賀
婚禮現場高朋滿座,劉濤的圈內好友林心如、李心潔、胡軍、邵兵、任泉、潘粵明和楊坤等紛紛到場祝賀,“閨蜜”秦海璐作為伴娘陪劉濤走過紅毯,零距離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劉濤的幸福感染了現場每一個,眾好友也憧憬著幸福的婚姻。

劉濤曾在螢幕上塑造過很多經典的角色,在幸福的公佈婚訊之後,劉濤說:“我會努力做個好太太。”



婚宴現場


一切準備就緒


好友到現場祝福


婚車駛來


派頭十足的婚車




抱新娘下"花轎"


爸爸牽著女兒走進會場


新郎倌接過新娘


一吻定終身


08年第一位新娘

以下為婚紗照:












放幾張圖片上來:

劉濤跟高虎還有菲菲宣傳天龍時的舊照。


天龍劇照,中間的是菲菲,最右邊的是劉濤。

在這裡恭喜她XDD祝她幸福快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