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的康熙來了我期待了很久,
今天是星光踢館的人上節目,有Alisa、林健輝、林芯儀和楊成祥。
之前知道他們有上康熙來了,就一直很期待這集的播出XD
然後,今天發現~特別來賓居然是大嘴巴XP喔!愛紗XP
嗯!先來說一下~
Alisa唱英文歌真的非常好聽,她唱英文歌特別有味道。而且今天唱的"Colors of the wind"這首歌我很愛,
她最後結尾我好喜歡~

林健輝唱『最近』也很好聽,他整個講話就很"慢",覺得很憨厚XD

林芯儀唱『是否』,高亢的地方很棒!很有力。

楊成祥唱『後知後覺』,也不錯,不過我覺得他音可以在唱更高一點,會更好聽。

說到楊成祥,他整個很愛笑XD也每次都"哈哈哈~"太可愛了,喵哈!
他笑都會讓人很想笑,尤其是蔡康永問他:你有失戀過嗎?
楊(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哈哈。(現場全部笑倒)

他也實在太愛笑了,哈XD

然後,今天的特別來賓是大嘴巴XDDDD
他們穿的衣服跟來我們學校的時候穿得一樣耶,應該是宣傳服吧!

愛紗身材真的很好,腿超細的,比例很好,現場看她的時候真的不像是154公分。

喔~懷秋應蔡康永和Selina要求在康熙來了現場唱了一小段林俊傑的"害怕",很不錯聽呢!有深情到~

總之,這集康熙來了真是很滿足我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