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靈夢想著,世界上的人都能一同高興跳舞的日子,
因此我決定,無論還剩下多少日子,我都要像今天一樣繼續跳下去。
我相信,在人們臉上所掛的笑容與喜悅,是最無價的纏頭,這纏頭,將成為跨越痛苦的力量。
舞...舞還沒結束,不...舞是永遠不會結束的。」
嗯!『黃真伊』在昨天播出完結篇了!
很久很久沒有看連續劇了,很高興有這樣好看的戲讓我一直看下去~XD

完結篇了,滿捨不得的。
不過感覺結局有點不像結局,但是那個fu很棒。

最後真伊跳舞的樣子很美,說不上來,但是真的很漂亮。





河智苑來台接受採訪時說印象最深刻的戲是哪一幕,她說就是最後跟大家一起跳舞的這幕,
因為她很投入真伊的心境,那種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所以她最後是很隨心所欲的擺動,
但是卻感覺特別的好,特別的有感覺,連導演等人拍完這幕時都感動的哭了。
嗯!我也覺得最後跳舞這裡很棒,整個感覺就很自然,大人小孩不分你我一起和樂融融的跳著舞,
而且我覺得真伊這件衣服很漂亮(笑)
真的很有感覺就是了~

芙蓉最後說的話我覺得很棒:「她是我最要好的知己,也是我唯一承認過的對手,最重要的是,教坊的圍牆再也無法關住她,因為她是個了不起的藝人。」
講這話的同時,芙蓉眼泛淚光,似乎也身受真伊的舞蹈所感動。

一直覺得芙蓉跟真伊兩人是可以成為更要好的知己的,不過就算口頭上沒說,心裡已經認可對方了。
其實,看到芙蓉最後說的這段話,我滿感動的。
芙蓉最後真的很有氣度,女樂行首的才藝競演,當真伊表演完時,芙蓉是第一個拍手的,雖然明知道對方的舞藝比自己高超,但是仍真心的給予掌聲。

總之,很喜歡這些fu就是了~

不過,還滿想知道丹心跟德八後來有沒有發展(笑)
一直滿欣賞德八的,覺得有他在就很好笑XDD

然後,變成好人的碧溪守我很不習慣(飄)
不過願意扶養孩子這點我很讚賞,雖然這樣丹心就必須與孩子分離,不過丹心一定知道孩子跟著自己是不會有好的出路的。(話說,丹心的小孩超可愛的XDDD好想抱XD)
總之,碧溪守變好人真的很不習慣(飄)

關於金正澖,恩...我還是覺得真伊跟恩浩比較配(大笑)
默默的說一句,還真想知道金正澖是怎麼跟碧溪守變成知己的(點頭)
還有無名,後來完全沒有無名的消息@@
雖然說是是犧牲自己回家了,但是還是想知道後來怎麼樣了(大概就乖乖聽父親的話準備考試吧!)。

總之,大致上都有交代,雖然沒有很詳細就是了(自己會很好奇嘛!)
反正~真的覺得真伊最後一幕跳舞很美,非常自然、發自內心的美。

正如同結尾所說的,舞是永遠不會結束的,真伊會一直跳下去,帶給大家歡樂,並猶如『明月』一般溫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