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起源於小米米的這一篇:點我
看完之後,整個很想寫十大最愛的那個XDD
所以就來寫啦=ˇ=寫出你最愛的十項東西:

最愛一.劉亦菲&柯南
最愛二.周杰倫
最愛三.聊天
最愛四.小說
最愛五.唱歌
最愛六.製圖
最愛七.拍照
最愛八.牛奶
最愛九.電影
最愛十.甜點

首先,曾經有人問我:菲菲、柯南和周董到底最愛誰?
我思索了很久,後來周董很自然的跑到菲菲和柯南之下,
但菲菲和柯南我卻遲遲分不出來,所以我後來就有了個結論--兩個都是最最最愛XDD
所以兩者並列第一名,周董第二。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想讓他們上榜呢!不過仔細的想想,比如說傲慢與偏見好了,應該是屬於電影裡面吧~那麼,就融合了!

總之呢,可以確定的是,不論其他的如何變動,前兩名是絕對不會變的啦啦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