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電影~大推這首歌XD


風聲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演唱:黃曉明

若你看出我那無形的傷痕
你該懂我不光是好勝
亦邪亦正我會是誰的替身
真作假時假當真

說來遺憾就算我有多堅忍
若有似無有什麼憑證
半喜半悲愛本來是雙面刃
是非任他們議論

沒半點風聲
命運卻留下指紋
愛你卻不能過問
別走漏風聲
愛我比敵對殘忍
燦爛卻是近黃昏

若你看出我那無形的傷痕
你該懂我看你的眼神
亦邪亦正我會是誰的替身
真作假時假當真

沒半點風聲
命運卻留下指紋
愛你卻不能過問
別走漏風聲
愛我比敵對殘忍
燦爛卻是近黃昏

別走漏風聲
愛你卻比死更冷
燦爛卻是近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