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星期六的『天才衝衝衝』裡的單元《瞎拼ABC》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
今天把那次的整個過程講給大家聽,全部笑個東倒西歪XD
結果,大家就趁下課時間也來個瞎拼ABC啦~~~
什麼是瞎拼ABC呢?
就是兩個人一組,一個人負責猜答案,一個負責『說明』答案,說明的那個人當然是只能用英文講囉,而且不可以比動作(Don't 比!)
猜的人當然可以用中文啦,聽起來很簡單是吧?

你可以親身試試看,那一點也不簡單。

平常在電視機前笑個不停,自己今天試了才知道那是很累人的!

舉例來說,今天有個題目是"沉默之丘"

我先跟ELF小小試玩一下,結果我說:「four words, the first and the two word is"silent"」

非常好,ELF聽不懂蝦咪是"silent"(暈)

總之,這個東西就是不簡單就對了。

今天我們一群人在那邊玩,其中最好笑的應該是柚子吧XDDD

有一題是我出的"萬丈高樓平地起",小喬一開始先說:「seven words, 恩..a high building」
柚子:「high?大喔?」
Cindy和我:「那是big啦!high、high!」
柚子:「hgih...海?」(她自己這樣講也知道很好笑)

反正整個過程笑料不斷,汎汎還一度說:「可不可以不要柚子猜呀?很累耶~"~」

然後負責講的那個人,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比手劃腳",結果就會換來一陣:「Don't 比!Don't 比!」

然後只要猜的那個人好不容易答對,答對一個字也是,我們大家就特開心的~(叫的很大聲,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興奮XD)

反正就是整個過程特好笑就對了XD笑到最後Cindy說:「怎麼感覺有點缺氧@@」
我:「我覺得我笑的好累XP」

好玩好玩XD
明天再找機會跟大家玩,喵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