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六點半~九點要補英文,
結果補習班出了個大烏龍~。
因為是先修英文的第一堂課,依照慣例主任那些都會上台先講話,講完話再請老師上課。
結果第一位女主任講完之後說老師還在路上,請大家先等等;
之後換另一位男主任上台說話,講完之後,他出教室跟剛剛那位女主任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事情。
結果男主任走上台,說...

「同學,有沒有看到主任我臉上三條線?是這樣子的,老師他忘記今天要上課,現在也趕過來也來不及,那我們今天就這樣下課吧!」

蝦咪?!

這...這真是我到補習班補習有史以來最大的烏龍@@

結果6:30照理要上課的,我們7:1X分就下課了(飄)

打電話給媽媽,說正在忙,一個小時內來接我。於是想說到柚子那班去,聽聽看那個英文老師上的怎麼樣~
因為門口都會有工讀生要求出示學生證點名,我連理由都想好了:「剛剛已經點過了!」
然後我就可以去跟柚子、小喬、小君她們擠啦=ˇ=

結果九官鳥問我要回家了嗎?可不可以陪她去一中街逛一下,她想買件衣服,然後也可以順道騎車載我回家,想一想,就決定跟九官鳥和蝌蚪一起去囉~

和蝌蚪陪九官鳥逛到八點快半,九官鳥終於挑了一件滿意的衣服了XD那件衣服還不錯看~

話說,九官鳥一直捏我的手,說:「好軟好軟~跟我家抱枕一樣XD」
耶鬥,親愛的九官鳥,我很確信我皮膚底下的不是棉花(大笑)

然後九官鳥就送我回家囉!結果我回到家時,家裡還沒人在@@

是不會生氣說這件烏龍,不過會覺得補習班你可以早點講,這樣也不用主任們一直找話題來扥時間了,應該與教師之間的連絡管道要快的嘛@@

但是有提早下課就覺得很高興了~XD

後來打給小喬講這件烏龍,才知道說原來她們都已經聽聞這件事情了(消息好快!)

他們那班的老師好像教得很不錯耶~小君還跟我說下次如果我們老師又忘記要來上課,歡迎我去跟她們一起擠=ˇ=

好呀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