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慢與偏見的真正結局真的很甜哪!
小米米之前沒看到,剛好昨天HBO在重播,
馬上上線跟小米米講,說可以趁這次機會跟著看最後的結局~最後的結局是真的很甜的!
DVD把最後的結局放到特別收錄裡,所以看完之後還要自己去特別收錄裡找。
而HBO是一次完整播映~

結局真的甜到長螞蟻~不看可惜=ˇ=
所以看到有播出之後馬上跟小米米講~

結果...

。小米。: XX與XX的結局,我起雞皮疙瘩了
。小米。: 甜到太OVER了啦
。伊va。: 哈哈哈哈哈哈
。小米。: 我整個傻眼+張大嘴巴看完結局
。伊va。: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伊va。: 我說了很甜的!
。伊va。: 哈哈哈哈
。小米。: 不過
。小米。: 說真的...
。小米。: 結局真的讓我傻眼到
。伊va。: 怎說?
。小米。: 就...
。小米。: 他們兩給我的感覺不像會做這樣是...
。小米。: 結果...
。小米。: 結果結果...
。小米。: 嘖嘖嘖
。伊va。: 哈哈哈哈哈
。小米。: 再次感嘆
。小米。: 愛情力量真是偉大

哈哈哈哈哈XDDDD
就說了甜甜甜的=ˇ=
小米米,你應該早點找時間去看一下的=ˇ=

總之,甜死人不償命的啦XD我超愛最後的結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