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林志玲的粉絲,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本人呢!
想不到在生日當天可以看見明星XP
簡單的敘述一下,跟Miffy和ELF一起坐車到一中街,
Miffy是要再轉車去中港路,我跟ELF是要去拿我的生日禮物(就是菲菲大扇子)
然後中友的時候有人按鈴下車,Miffy說後面有一台83,可以到中港,所以她也跟著下車,
我問ELF那我們要不要在這邊下,因為其實在這裡或是在學校那裡下車都OK,ELF想想之後說在這裡下吧。
於是我們也跟在Miffy後面下車。
站起來的時候看窗外好多人,心想說是哪個明星呀?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
這個時候聽到有人說:你看,林志玲耶!

我再仔細看,真的是林志玲@@

因為ELF跟我都覺得很難得可以看到林志玲本人,所以就拿相機照了幾張相。
不過人真的好多!還有記者帶小梯子過來的@@
把相機鏡頭的遠近放到最大,免免強強照了三張之後就跟ELF離開了。
轉身跟ELF從人群裡出來時,竟然看到Miffy還在等公車?!

ELF:「你怎麼還在這裡?」
我:「對呀,你不是說有台83,結果沒搭到嗎?」
Miffy:「你們才是怎麼會在這裡吧@@?」
ELF:「我們跟在你後面下車的耶@@」
Miffy:「喔~不是啦!很過分喔!我一下車,83還在後面,然後我就馬上舉手,結果公車司機竟然只顧著看林志玲沒看到我,就這樣過去了啦!」

這...好天才的司機呀!

後來陪Miffy等了不到3分鐘,又來了一班Miffy可以坐的公車,於是跟Miffy告別之後就和ELF去拿禮物囉XD(禮物都在相簿裡)

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是林志玲為她哥哥林志鴻代理的ARTDECO彩妝而出席台中新櫃的開幕活動,
恩~雖然不是她的粉絲,不過真的很難得可以看到她本人呢~
生日當天居然可以見到大明星呀~不錯嘛!
如果可以見到周董或菲菲我想我會尖叫吧XD
 
把照片PO上來~

前兩張是ELF照的,第三張是我照的,最一張是從新聞網上轉來的(那張可以看得出來人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