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礎Painter課在前天結束了~
在結束的同時,我也完成了一個作業,那就是--Pixnet的吉祥物HAPPIX 
在課堂練習時,老師並沒硬性規定主題,而那天剛好是可愛的HAPPIX發表了兩個我的愛 柯南VS.福爾摩斯 的當天XD

也是HAPPIX貼心來留言的那天~

有感於HAPPIX真的是太古錐了XP我當下就決定我要來挑戰練習畫HAPPIXy09.gif   

於是乎,練習作品5號誕生~

111230-Eva.png   

希望有呈現出HAPPY的氛圍>w<

老師說我的草像是憑空長出來的XD不像是從地面生長的,我會再加油的~~~

基礎Painter課雖然結束了,但我的學習不會停止地1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