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件很瘋狂的事情!就是從凌晨近兩點一路skype到快五點才結束XD
不過是Verona和Wing呀!我怎麼能夠錯過呢R02.gif   

其實昨晚情緒還滿大起大落的,為了工作的事情崩潰大哭了,然後很自謔的想說來喝杯咖啡吧,睡不著也沒差了。

就在我準備要關機想說該睡的時候,畫面上出現了skype邀請通話的視窗,而且邀請人還是人在英國的Verona以及剛從美國回來的Wing!

這...我當然是又驚又喜的按下通話,然後開始了一整夜的未眠之路XP

好久好久沒有聽到Verona和Wing的聲音了!y17.gif   

聊了一整晚,我們什麼都聊、天南地北的聊。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和兩位聊天了XDDD

不過我是還滿糟糕的,畢竟Verona那邊是星期晚上八九點,Wing基本上隔天沒甚麼事情,只是要搭車來台中領畢業証書,而我...可是要上班的!

但是多虧咖啡的福,我整個完全沒有睡意啊,就這麼一路肆無忌憚的聊到快要五點。。。XD

然後其實我睡到七點半就起床了,乖乖去上班15.gif

好啦我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但是難得可以和因為在國外而久未聊天的好朋友們聊天,我願意!y25.gif   

skype真的是個好發明啊!再次感嘆一下~00134.gif   

謝謝好朋友們,光是聽到你們的聲音,我就覺得很溫暖。

其實上天還是對我不錯的嘛,在我情緒低落之時,來了這麼大的suprise~

而且,要部是我剛好了咖啡+早就要關skype但是忘記關+剛剛好那個時間點打開銀幕,我就錯過這次聊天了(因為我喇叭沒開,沒來開銀幕是不會發現滴)

總之,在一個普通的夜晚,身處三地的人們因為skype因為友誼而連在一起~frien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