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是期盼已久的團員聚會186.gif 176.gif   
 
時間:2011年9月18日星期天

天氣:大晴天

地點:石二鍋&柯柯新家

成員: 柯柯、Stephanie、MOMO、品含和我


企劃這聚會很久了!

好不容易逮到時間哪>w<

十幾天前一決定好時間地點人數,馬上打過去定位XD

盼呀盼的,終於等到了這天!24.gif   

訂的是11:30的位子,跟Stephanie約好11:15分見,她來接我一起過去~

一見到Stephanie,馬上就是第一句話:好久不見!XDD

跟Stephanie真的許久未見了啊~六月畢業到現在,最後一次見面是一起去繳研究方法的報告。

駛向石二鍋的途中,想到了之前謝師宴時,也是Stephanie來載我的~好恍如隔世242.gif   

一到石二鍋,馬上看見門外已經大排長龍了,剛好也看見品含走過去,雖然Stephanie大喊了一聲,不過品含沒有聽到,她很專注地走著15.gif  

停好車位,往店家前進的途中也遇到了正在找停車位的柯柯...XD

MOMO則是遲到啦,被罰坐特別坐15.gif  

事實證明,好險有訂位,不然現場排隊的話,要等90分鐘呢。

在店裡用餐時,時不時會看到玻璃窗外癡癡等候的人們...21.gif   

是說,這次做的是方桌,想說比較好聊天XD

但相對地,食物都擺上來後真的滿擠的XP

03.jpg   

好久沒來吃石二鍋了耶~~~上次來吃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了,跟MOMO上次見面是7月聚餐的事情了,我跟柯柯則是一個禮拜前還一起補習哈。

吃吃喝喝聊聊,待到1點半才走。

談論的話題真的轉變成上班生活了15.gif   

然後就會開始講到想念學生生活呀~~~

結束了石二鍋,轉戰柯柯新家~

我和Stephanie都是第一次到柯柯新家呢!y09.gif  

參觀柯柯房間的同時,也看到了傳說中的照片牆XP

喔喔,親眼見識到照片強之後,我也好想要來一個喔XDD

把我和我的家人、朋友的回憶點綴在房間304.gif   

有空來實行好了XD

是說,看到照片的同時,也回憶起許多歡樂和一起奮鬥的時光038.gif   

品含因為有事,所以沒有轉戰柯柯新家,MOMO下午要去看電影,所以三點多也先離開了;我和Stephanie則是待到快要五點才走。

散會前聊到下次一起去吃文字燒,希望可以成行!eating.gif   

朋友們,期待下次再見!y23.gif   

02-2.jpg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