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6日星期六去考了GEPT中高級加油.gif 
 
上次在中興大學考,這次在僑光科大考。

這次考前的心情比較淡定,上次考前還拼命的翻書,可能因為是早上考試的關係;這次是下午場,所以睡飽飽九點多起床,然後翻書,翻到最後有點不想念了(噴)

發現好像看書看到某個地步時會有種不知道還要念什麼的心情,就覺得看來看去就是那樣了。

所以出門前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帶書去看143.gif  

不過淡定的心情到了看到考題瞬間傻眼

背了超多單字,結果有出現在我的背誦清單裡的只有一個(遠望)

閱讀有一回有一個單字一直困擾著我,我知道閱讀不能因為有字看不懂就不會,要從其他地方去找線索,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字一直重複出現導致我無法忽略它023.gif  

考完後查翻譯機,那個單字的意思居然是希臘雅典娜女神的主神廟(飄)

幸好我判斷它是建築物105.gif  

後來考完時,媽媽在回程路上跟我說她在等我的時候,聽到兩個女生對這次考試的感想,都說覺得很難,比上次難,還說自己在家做練習都可以有九十幾分怎麼現在寫完全不一樣。

「媽,她們完全說出了我的心情啊!囧」

「所以我才不敢問你寫得怎麼樣~"~」

啊~考都考完了,就let it be吧!

是說,結果10月29日出爐。

為什麼不能隔天就有成績讓我知道是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還是被石頭砸到呢?R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