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考GEPT中高級初試的結果出爐了~

沒過R44.gif

其實我在看到成績的時候臉沒有那麼猙獰XD

聽力還不錯,震驚的是閱讀的分數好低143.gif

總分加起來還比我去參加抽測時還低,而且我明明覺得抽測比較難而正式的比較簡單,結果居然反而是正式的考低了

我想真的是我能力還不足。

對於結果,震驚,但也只能接受。

不過還是有感到欣慰,在考試的過程中,我知道我的能力是比以前好的,沒有退步,雖然我進步的幅度還不足以到達過關的門檻,但仍然知道自己是有些許長進的。

十月份還有一場中高級初試的考試,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吧:)

然後還要去考TOEIC,雖然從沒考過跟他很陌生313.gif

不過會好好加油的173.gif

每天都比昨天再加油一點,每天都比昨天再進步一點,

我相信我可以的y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