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Grace、Emma和Vicky一起吃中餐~105.gif

由於課實在不多,且經過統計,我大概一個星期才會遇到Grace等人一次吧

於是乎,就約了昨天一起吃中餐~

吃得很開心,也聊得很開心139.gif

班上還是好多人認不出來,不過現在慢慢的認識了一些人,就順其自然吧!XD

想我在WTUC當初因為全班沒有自我介紹,所以一學期過去了,我還是有些人認不出來是誰耶XD

我深深的覺得不應該只有我們轉學生自我介紹,全班都要來一次吧!XD

反正,"認人"這種事情就慢慢來吧!XP

這是一項需要超凡記憶力以及偉大毅力的浩大工程呀!21.gif 21.gif

不過現在認識的人也愈來愈多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這項任務的

話說,現在超少在學校吃中餐的,因為除了星期四之外,其他的課都是下午第一節才開始上,所以中餐都是在家解決,

上星期四跟Verona、Eden、Stephanie和Wing一起吃中餐時,就有一種"莫名的懷念感"。。。XD

還有,前天星期一跟Verona等人一起修夜間部的課而一起吃晚餐的那種fu也讓我想起了從前呀~大夥在圖書館K書,然後一起買晚餐回學校吃+被蚊子攻擊的情形XD

不過不變的是,中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XP

總之,昨天跟Grace、Emma和Vicky吃得很開心啦~XD

很高興認識大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