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許多令人不快的事情,但是現在正在充滿五專美好回憶的企管科三樓電腦教室~~~ 139.gif
我這個外文的混進來低193.gif

剛好遇到主任在上課,他還問我:「妳不是畢業了嗎?」XD

總之,有跟主任小小講一下話~他後來也知道我是別系混進來電腦教室的XP(噓~)
沒辦法,學生證還沒發,所以就來企管科電腦教室看能不能遇到熟人混進來,熟人是沒遇到,但是是混進來了

然後剛好主任上課那班遇到了Peggy~XP

她也很驚訝:「妳不是在高雄嗎?」XP

然後,兔子現在重修也是修這班的課~剛好等等我們和阿喵約一起吃中餐=ˇ=

啊~搭弘業樓的電梯好感動呀~~~029.gif

進電腦教室好感動呀~~~029.gif029.gif

遇到老同學好感動呀~~~029.gif029.gif029.gif

想當初,電腦可以一路玩到上課再走(電腦教室在三樓,上課教室在五~六樓)

啊ˇ多麼美好!多麼令人懷念呀!031.gif

如此燈光~如此照明~如此氣氛~如此吵雜(XD)~~~我愛企管科電腦教室!XDDD

至於開頭提到的不快的事情,脫不了就是抵免學分與選課的事情囉,就不提了~

因為現在在真正充滿五年回憶的地方,光是待著就足以消散我心頭的不快。

這裡是治癒我心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