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下午跟阿貝貝去在中友舉辦的創玩大展,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創意設計的玩物展覽囉!


之所以知道這個展覽,主要是貝殼小姐之前就已經知道有這麼一個活動,不過她不知道時間,後來某天我跟她出去的時候,剛好有一輛公車經過,那輛公車的車身上正好就是這個展覽的廣告,明確的標出時間,所以囉=ˇ=

其實我對於這個展覽本來興趣還好,不過一到現場,真的被琳瑯滿目的展示品給吸引住了,好多好有趣的公仔呢!XD

而且連小丸子和哆啦A夢都有,還有看到七龍珠XD(超懷念的,連魔人普烏都有XP)

現場還有周董的造型公仔XDDD

那個公仔我有在新聞上看過,做得真的超逼真,能夠有幸親眼看到真高興=ˇ=

還有傑克先生的超大玩偶,神鬼奇航的人物公仔,

還有很多多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XDDD

看得挺過癮的,也照了很多相,不過由於我今天沒帶相機,所以照片都在阿貝貝小姐的相機裡。

屆時再放照片上來與大家分享=ˇ=

------------

補上照片:








 
大番薯也來了XD



可愛的臭豆腐=ˇ=


 

 
哆啦A夢XDD



辛普森。





傑克先生(附註:那隻手不是我XD是阿貝貝~)



看看這是誰XD



中華棒球隊。

 
下面這些是不是覺得很眼熟啊=ˇ=



樂高也不缺席。

 
玩具總動員XP

 
皇冠米奇XD

 
維京米奇(帽子怎麼都那麼大XD)



貓王米奇=ˇ=





獅子丸也出現了~



我覺得很懷念的七龍珠XD

 
現場連蜘蛛人都有~

 
我覺得下面這組很可愛XP



瓦力。

 
眾名設計師設計的中友娃娃圖。

 
下面是一連串一般參賽者設計的Open小將~





下面這個感覺賊賊的XD



蝙蝠俠~



正牌Open小將~



李小龍。

 
下面就是曾上過新聞,非常逼真的周董人物公仔~XDD



 



很逼真吧XDDD


*更多照片請點此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