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只考一科,國文。
不到一小時就寫完交卷,幸好事前有跟ELF一起互考,她考到一題我沒想過會出的問答,有一起研究答案,結果真的出了那題=ˇ=

解釋、翻譯我也都背得滾瓜爛熟,所以寫起來很順手=ˇ=

話說,昨天晚上也沒怎麼看國文,看一遍就都幾乎都記住了,只再多加強複習一些比較難記的翻譯。

所以,其他時間,又在看漫畫(飄)

糟糕!這真是我有史來最最最悠哉的期末考了(悠哉的很恐怖)

不過,都四年級了,五年級是恐怖的戰場,讓我最後可以好好悠哉也好(汗)

而且,我覺得寫起來很順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