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突然心血來潮問我:「什麼時候有空?要不要去離子燙?」
因為昨天忙用報告,所以,今天放學才去。
頭髮,直了(笑)
由於明天要考試,邊用頭髮邊看國文,結果老闆娘的小小孫女一直在我身邊轉(妹妹長得很可愛=ˇ=)

一開始去的時候妹妹就一直看我,老闆娘要妹妹叫我姊姊,妹妹都沒講話。
開始燙的時候妹妹才跑過來,手上拿著某披薩店的折價券,看起來好像是要我拿@@

我:「妳是要拿給我的嗎?」
妹(眼睛骨溜溜的看著我,拿著折價券的手依然朝向我)
我(只好把拿著折價券)

結果,妹妹下一秒手就放在我的國文課本上面,講了一句我聽不懂的"童言童語"(汗)

我:「妳是要看書嗎@@?」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不過我一講完,她就自顧自的翻起書來@@

老闆娘見狀,跑過來把妹妹抱走:「不可以這樣喔,姊姊要考試,考不好老師會兇喔!」

其實,妹妹應該是想要找我玩吧(大概)

因為,妹妹之後還是一直在我附近轉,而且有聽到她問老闆娘:「姊姊~?」(應該是問說:姊姊這樣是在做甚麼?)
老闆娘:「姊姊在用頭髮,不可以吵她喔。」

過不久妹妹就睡著哩。

總之,經過了兩個小時之後,頭髮直了XD(天音:難道會變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