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廣告學是我們這組要報告,雖然前面有幾個地方小出槌,但是,老師沒怎麼挑毛病,過關XD


之前第一組是柚子他們,老師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心情"特別不一樣",幾乎他們每講幾張PPT就被打斷糾正,老師打斷的時間都快可以比擬他們的報告時間了(汗)

因為如此,我們這組做得挺膽戰心驚的,深怕又會被老師挑毛病。

幸好!老師只是說我們幾個部分順序調換一下會更順更有邏輯而已,好險啊!

話說,因為我"燒聲"的關係,沒辦法做口頭報告,因此PPT全由我負責,結果小君跟Miffy很仔細的練自己的講稿,但是PPT卻沒配合得很熟,因此有幾個小地方小小的出槌,不過,其他地方都很好,辛苦兩位講了這麼多字(拍)

Miffy也找了很多廣告輔助,因此報告增色了不少XD

話說,我們是以7-11作為報告的主題,結果我愈做愈喜歡Open小將,喵哈XD

我有抓了一個Open小將心熱園的廣告(這個是屬於報告裡講到的"提醒性廣告"),放出來的時候有聽到人說:「好可愛。」XP

總之,這次的報告,汎汎、小君、家香、Miffy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