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君打電話過來,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情呀~(吶喊)
好的!在觀看我這篇之前,請先去看一下這篇文:到底有多像?
      ‧
      ‧
      ‧
      ‧
      ‧
      ‧
      ‧
      ‧
      ‧
      ‧
      ‧
      ‧
OK!看完了嗎?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了解到很多人都認為我跟我媽媽的聲音很像這件事情了。

我也在文末打了『至少我還沒碰過我接電話而對方說:「我找妳女兒~」這種事情』
結果,這事情剛剛發生啦啦啦啦啦。

事情是這樣的,剛剛接到小君的電話,她是打來跟我商量明天商研報告的事情。

當我接起電話時,當然是:「喂?」
只見電話那頭的小君略微遲疑了一秒,說:「喂?那個,我找XX」
嗯!XX是ELF的名子(我小小疑惑了一下)
而且,小君的聲音還愈來愈小@@

我:「妳說妳要找誰?」
因為ELF的名字裡,有個字跟我一樣,所以我想說究竟是打錯還是講錯@@

小君:「(恍然大悟)啊!我找XX(我的名字)啦!蘋果我找妳啦~~~」

果然是講錯了...XD

我:「喔!如果妳是要找ELF的話,那妳就打錯囉!XDD」

電話那頭傳來小君的大笑。

小君:「不是啦!妳『喂』我想說『耶?是蘋果的媽媽接的耶』然後我就不小心講錯名字了啦!」

是這樣的,大家平常對我蘋果叫習慣,所以有時候會發生暫時忘記我本名的失憶症...XD
剛好ELF名字裡又有個字跟我一樣,小君想說講蘋果的話,我媽媽可能不知道要找誰,結果一緊張不小心講成ELF的名子了。

這裡,有兩個重點。


一,講蘋果我媽媽是知道的啦,各位同學們=ˇ=

二,什麼是『蘋果的媽媽接的』啊!?


OMG!我真的被誤以是我媽媽了啦啦啦!

如此晴天霹靂,我當下忍不住無語問蒼天。

只見媽媽在一旁說:「幹嘛,像我有什麼不好的?」

我:「拜託!妳像我有什麼好不滿的,我像妳才要吃虧吧!」

只見身邊和電話那頭同時傳來兩個女人的大笑聲(我是不是也該來"肖"一下?)

小君:「蘋果,不是啦,是妳那聲『喂』太成熟了,我才想說是不是妳媽媽接的啦。」

喔喔~不管怎麼說,那個"至少我還沒碰過我接電話而對方說:「我找妳女兒~」這種事情",已經發生啦啦啦(吶喊)

神啊,我們母女倆的聲音到底有多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