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日去了世貿的美食展參觀,如果不是老師要我們去,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這種展覽吧!
去了之後,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其實正確的名稱應該是:『第七屆台中美食&設備暨連鎖加盟創業大展』。
現場真的有人直接加盟,當時還響起一陣掌聲。

這是我第一次到世貿去,原來世貿是在澄清醫院那下車呀(點頭)
原來澄清醫院這麼遠啊(點頭)

哎呀,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當天跟柚子、汎汎約在火車站見,Cindy跟Miffy則是直接到世貿。
果不其然的,汎汎是最後到的,而柚子最早到。

公車上,汎汎說出了她晚到的原因...
「我們不是約11點嗎?我10點半就出門囉!想說用走的到火車站根本不用半小時,這樣我總算不會遲到了!結果...我居然走過頭,繞了整個火車站周圍一圈,所以...還是遲到了(殘念)~"~」

說來也奇怪,汎汎說她根本沒看到火車站,就直接走到甘城(火車站的下一站),後來根據汎汎的描述,柚子得出了結論:「我知道了,你太早轉彎了,你應該一直直走,下個地方再轉彎才對。」
汎:「也就是說...」
柚:「也就是說,妳其實很靠近火車站,但是一直沒沾到邊,而且還繞了一圈。」

噗嗤。

我這路癡的寶座要讓人啦XDDD

汎汎的『轉彎歷險記』還沒結束呢!

到了澄清之後,開始往世貿前進~走著走著,遇到了轉彎處,汎汎說要轉進去,我跟柚子實在不放心,於是問了路人得到的答案是:「直走就到了。」

於是三人繼續直走,走著走著,又遇到了一個轉彎處,汎汎說這裡要轉進去,柚子則是說:「可是剛剛那個阿姨不是說一直直走嗎?」
汎:「可是應該要轉了吧..」
我:「你確定嗎?~"~」
汎:「反正不是的話,再走回來就好啦!」
柚:「走回去的路也是很長的耶!」

抱著不安的感覺轉了彎,走了一小段路之後,前方有個小弟弟騎著腳踏車過來,柚子決定問問看:「弟弟,你知道世貿要往哪邊走嗎?」
弟弟毫不猶豫的指了方向...是的。

我們應該要繼續直走的!

轉彎根本就轉錯啦啦啦(暈)

爆笑的是,當我們轉身要往回走時,看到右手邊的路標:『台中世貿↑』
弟弟騎著腳踏車從我們身旁過去,這時有種烏鴉飛過去的感覺,我們還猜測說不定弟弟心裡想著:「奇怪?不是有路標嗎?」

柚:「妳看吧,妳不要隨便亂轉彎啦!妳今天不就是亂轉彎結果錯過火車站的嗎?」

汎汎的『轉彎歷險記』到此告一段落,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路不要隨便轉(天音:結論怎麼好像不太對@@)

一到了世貿,就看到門口擠了很多人:


原來是:


而且還有試喝:


自己也去拿了一杯,美味的濃湯:


門口這裡就遇到了甲班的小鴨子等人,還合拍了兩張照片。

進去之後,人更多了!而且到處都可見試吃、試喝的攤位。
在這裡與Miffy會合,不久也和Cindy會合了。

因為進來的門票要100元,所以我想至少也要試吃試喝到200元的價值吧XD
幾乎每個攤位都試吃、試喝過,也遇到了兔子和阿貓等人。

走走照照+拿傳單,這一切都是為了心得報告(點頭)
誠如我開頭說的,要不是這個原因,我想我這輩子是不會來這種展覽的,也不會來了之後猛拿傳單,
現在覺得,日後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會來的=ˇ=

來兩張人潮的照片:




走著走著,來到了某個攤位,本來沒注意到,是Miffy先發現的:「蘋果蘋果,妳還記得『蜻蜓雅築』嗎?」
「記得呀。」
「就是這個呀!他們也來了!」

抬頭看看招牌,什麼?!

這是,『蜻蜓雅築』的攤位(驚)

二年級的時候上了門選修課,為了報告關係,我們這組(兔子、Miffy、Cindy、我)到了屏東三地門的『蜻蜓雅築』珠藝工作室去做採訪,由施秀菊老師創立的,主要是製作琉璃珠,而且還有外銷到國外。

可以看看這兩則新聞稍微了解一下:

我們有採訪到施秀菊老師呢,當時她邊作琉璃珠邊回答我們的問題,很謝謝她肯耐心回答我們這些事前功課準備不足就跑來的小孩(笑)~還有一起合照。

當時的記憶穿梭於腦海中,只見眼前也擺了許多琉璃珠:






當然,少不了美食囉!


其實我不喜歡香腸,但是這小米香腸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負責人非常的豪邁:「距離香腸烤好還有差不多40秒的時間,在這裡為大家帶來一首歌-『高山青~澗水藍~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啊~~~』」
真不愧有著原住民血統,唱得很好聽XDD
還唱了『小星星』,呵XD

話說回來,買門票進場有送免費招待券,我們有三張。

那三張券子分別可以免費兌換:


好吃的冰~感覺是用優酪乳製成的,配上哈密瓜等水果餡料非常好吃。



也是冰,吃起來綿綿滑滑的,讓想要一口接一口~
這個攤位還擺有很可愛的企鵝:




負責人還說我們可以跟企鵝一起拍,可愛的企鵝當前,當然也一起合影了=ˇ=

下面這是第三樣食物:


Sweet Corn的玉米盒,打開盒子後可見到酥脆的玉米狀餅乾。拿起餅乾後:


餅乾上也有好吃的起司:


下面這張是試吃的,雖然只有半塊,但是已經很多了:


還滿好吃的,只是餅乾太脆了,料很容易掉@@

逛了約莫快三個小時,準備回去時,Miffy看中了這個:


大家合買了一串吃,滿不錯的,可惜冷了@@



這時Cindy已經先走了,我們四人吃完這串之後也步出會場。

因為有點累,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公園上的椅子小憩,就在這裡遇到了很可愛的一對兄妹XD
他們完全不怕生,而且也跟我們玩了起來XP

這是哥哥,五歲:


這是妹妹,三歲:


妹妹有點害羞,哥哥非常耍寶XD

弟弟他最後還去拔這個送給我們: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ˇ=

更可愛的在後頭呢XD
因為弟弟他是拔一段之後,再分段給我們的,所以長短不齊,Miffy那段剛好特別短,只有小拇指的指甲那樣,所以Miffy說:「弟弟~我的怎麼這麼短啊?我想要大一點的耶!」

聽見Miffy這麼說,弟弟他快步跑到樹底下,正準備要拔時,瞄到了地上的樹根:


弟弟跳了過來,蹲下,想要拔這支樹根(驚)

見狀,我們全部大笑,Miffy趕緊說:「弟弟~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可是不用這麼拔這麼大的啦!」

弟弟是認真的,他真的很認真的想要把樹根拔起來XDD
聽見我們在笑,他還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呢XP

跟弟弟和妹妹玩了一會,我們也該走了。
走的時候,弟弟妹妹一直揮手跟我們說再見(好可愛=ˇ=)

臨走前最後一照:


標準的『哥哥去哪,妹妹也去哪』的情景=ˇ=
看到哥哥跑過來玩沙子,妹妹也放著溜滑梯跑過來了。

真是一場意外的相逢,讓這趟行程多了份純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