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打的是1月3日的事情了@@
總之,請聽我娓娓道來~~~那天是星期四,下午第一、二節是零售課,之後的三、四節是班會,班會要開同樂會~

同樂會是用12月27日那天英唱比賽得到的獎金1000元來舉辦的。

本來關於英唱比賽的部份要另外發一篇文,但因為時隔太久了,就簡略的在這裡打一下(點頭)

那天的英唱比賽是我們最後一次英唱比賽了,因為五年級就不能參加了。
結果我們得到第四名,跟第三名只差0.1分呀!

不過我們還有得一個"最佳音色獎",所以就有獎金1000元囉!

話說,一開始是從第三名開始宣布,然後第二名、第一名,
之後是頒發最佳創意獎、最佳團隊精神獎,最後才是頒發最佳音色獎。
當知道我們沒有前三名時有點心灰啊!之後的最佳創意、團隊精神也沒有我們,所以有點無力了。

當要頒發最佳音色獎時,好多班級喊我們班唷!

超感動的T T

結果,真的是我們呀~XD

雖然說這次成績是這樣,不過說實話我們這次沒有練很多次@@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成績很不錯了!
所以,也是挺開心的(不過那0.1真是可惜呀~)

總之,後來班上決定用那1000元來開同樂會。

誠如我前面所說,1月3日的下午第一、二節是零售課,零售老師之前就訂好了這天不用上課,帶大家去吃飯XD
所以中午十二點零售組的同學們就往餐廳前進囉!

那家餐廳叫做『呀米』,是韓式自助銅盤烤肉店:點我閱覽店家資訊
我們是吃雙十路那家的,因為非假日,所以是199吃到飽。

在一陣吃飽喝足的滿足感之後~我們這桌玩起了終極密碼!
其實參予者不只我們這桌的人,不過隨著處罰的恐怖飲料顏色愈來愈怪異,參予者逐漸減少(大笑)

一開始我們還調的太好喝了呢,所以愈加愈多!
是真的,第一、二輪我們是加蘋果汁、草莓冰沙、可樂和雪碧,現在想想,這些東西加起來怎麼可能難喝嘛!

所以那兩輪的中獎者,都非常的幸運。
當他們說:「其實還滿好喝的耶~」時,大家好不可置信呀!
我試喝了一口,真的滿好喝的(飄)

總之,得到教訓的我們,開始卯起勁來亂加:醬油、辣椒、蔥、蒜末、蘿蔔泥、喝剩的湯...
就是能加的全加囉!

結果,飲料的最終形貌是:


我必須要說,很臭,因為蘿蔔泥的關係
據說傳說聽說...蘿蔔泥是我加的XD

後來,很多人都說他們這局要觀戰就好,因為太噁啦!

所以留在戰場裡的加我只有四、五個人。

結果...中獎的是小喬!(噹噹噹噹~)
在小喬之後中獎的是Cindy(我為你們哀悼...XD)

這兩位成為最壯烈的犧牲烈士呀!
在Cindy處罰完之後我們就打算走回學校囉。

話說回來,因為小喬和Cindy在喝飲料之後都說超噁的,好奇的我於是拿起來喝了一口...

喔!天啊!這什麼東西?!!

只覺一陣嗆鼻噁心頭暈目眩的味道撲向我全身的神經、並且有如置身於3000顆發臭雞蛋的房間裡那樣令人做噁呀!!

我從以前玩遊戲,如果處罰是喝恐怖飲料的話,不論多恐怖我都會吞下去,所以其實我不怕恐怖飲料的。
但是這一次我實在是吞不了口呀!

附近的人見狀連忙遞給我小垃圾桶,
呀!吐出來了,趕忙把我的雪碧喝完。

喔!真的夠噁心的~"~

----------------------------------------------------------------------


結束了中餐的呀米行,接著便是迎接最後兩節的同樂會囉!

不過,因為中餐吃得很飽...所以發點心的時候,行銷組的人幾乎都說不用了(真的太飽了)
另外,星期四生管組的同學其實只有上午有課而已,所以有些生管組的人中餐也真著過來吃呀米,
因此就有人說:「點心通通給財管組的吧!」(呵呵XD)

在點心、飲料發完以及下學期幹部票選完了之後,正式開始同樂會囉!

同樂總共有三個遊戲:大風吹、比手畫腳和大老二。
不論是哪個遊戲,只要第一名就有100元囉!

首先豋場的是大風吹,我們是玩中間擺椅子,然後音樂放的時候大家繞著椅子走,音樂停的時候就搶椅子的那種。
這個遊戲分三組,一組九~十個人,就是每組最後剩下來的三個人,再集合起來玩總決賽。

我們這一組先玩,後來我有幸進入總決賽。

這一切都得感謝汎汎!因為在前幾輪的時候,有出現兩個人搶同一張椅子的情形,那時主持人就說看誰把擠下去就贏了。

後來到某輪的時候...是我跟汎汎搶位子呀!
結果當然是...我把汎汎擠下去了(汗)

汎汎非常錯愕的對我說:「妳不是說妳吃太飽了想睡覺嗎?!」

哈哈...Sorry的啦!
之所以要感謝汎汎是因為她是第一個被我擠下去的人,要不是因為她被我擠下去,我之後就不可能...(先消音XD)

自己這一組玩的時候感覺沒什麼,單純覺得好玩又好笑,
後來看另外兩組完才開始緊張,我們可是要跟各組的前三強比賽呀,好恐怖~"~
不過,緊張歸緊張,這遊戲真的很好笑XDD

無法用言語形容出來的好笑,要現場看才能知道呀XP
常常笑到我肚子痛呢XDD

終於來到了總決賽...(天音:你也跳太快了吧@@)

真不愧是總決賽,競爭超激烈的!
其中更是笑料百出---搶椅子時。

有一輪我居然跟醬油搶椅子,然後開始擠...我說,他是男生我是女生耶,男生跟女生搶椅子這樣對嗎?(大笑)
因為僵持太久,所以這一輪是重來的,主持人提議位置變一下,不然每次前後都是差不多的人,結果有人不願意夾在我跟醬油之間(大概是剛剛僵持戰的關係)

後來,醬油被哈妮擠掉囉(哈妮好猛XD)

之後的那一輪,其實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太明白,一切發生的太快了(汗)
我是之後聽小君敘述才了解的。

那一輪,是我跟秋小閔搶位子,其實嚴格來說不能說是搶,因為...

本來是秋小閔離椅子比較近,當她要坐下去的剎那...

我居然從旁邊的一角斜進去,就這樣...秋小閔被我撞飛了(汗)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呀!因為秋小閔在我後面,等我坐定位的同時就看見秋小閔已經坐在地上,而且笑到不行了!
喔!當然我有拉她起來的(我不是壞人呀~"~)

全班當場笑得非常大聲,主持人還過來問我:「妳很缺錢吼?」
哈哈...哈哈...(好糗呀!)

後來,剩下四個人,椅子只剩下三張...

結果那輪我跟哈妮非常迅速的坐好位置,另外的兩位在廝殺!
那廝殺超恐怖的,我跟哈妮整個連人帶椅的避得老遠(逃)

有多恐怖呢?那兩位同學各佔椅子的一半,當然是開始擠起來啦!結果兩位擠著擠著...從中央擠到前面講桌,講桌還差點翻掉(大驚+大笑)

那時班上真可說是『笑』聲雷動呀XD

因為僵持不下,所這輪重來,喔!看了剛剛的廝殺之後,我真的很害怕~"~
結果,下輪是我跟哈妮搶位子,我把她擠下去了(飄)

最終,剩下我和剛剛那兩位同學。

主持人為了刺激和加快速度,於是本來該是三人搶兩張椅子的,改成三人搶一張椅子(驚驚驚)

講真的,玩遊戲嘛,根本沒在想獎金的事情了,純粹為了好玩,而且搶椅子可以說是一種本能了,所以當下根本沒想到錢的問題,只想著別被擠下去。

說來真幸運,音樂停的剎那我剛好在椅子前面,很順勢的坐下去了,因此...
我、我贏啦XDD

本人榮登08年大屁股王寶座,並榮獲獎金100元~。

感謝大家呀!(笑)

就這樣,進入了第二個遊戲:比手畫腳。
這總共分六組,一組五~六個人,顧名思義就是一個人看完題目之後,不能講到題目裡的字,要想盡辦法在限時之內讓你的隊友們猜出答案來囉。
當有人猜出正確解答之後,就換下一個人上來比,依此類推。

本來一開始是規定不能講話只能用手、腳、臉部表情來比,結果那情景非常的爆笑XDD
加上這樣實在很難猜,所以就改成可以講話了。

我們這組只有答對三題,所以無法進入總決賽。
後來小君那組和司令組都答對五題,因此進行PK爭霸戰。
結果出爐,司令組贏得最終勝利-榮登08年瞎猜王,全組獲得100元獎金。

說真的,有些題目很容易有些題目很難呀!比方說『月光仙子李小兔』(汗)

接著,進行同樂會的最後一個活動~大老二!

每四個人一組,最後會有八個人勝出,那八個人再分成兩組取其前兩名,再由這四位進行最後的冠軍爭奪戰。

話說,全班在打牌的情景...好像在賭場XD很好玩的畫面XDDD

喔!我第一輪就輸了~"~
沒輒呀!小喬她可是包辦了最大的三個二,而且除了小喬,我和另外兩位同學的牌也很不好(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後來,勝出的那八位分別是:柚子、Cindy、小喬、小君、Miffy、徐小英、小B和秋小閔。

在經歷了你來我往的交戰之後...由Miffy、秋小閔、小喬和徐小英先生進入最後的PK。

結果...冠軍出爐囉!

08年老千王(嗯哼,老千王不是我訂的,是一開始就黑板上寫好的頭銜XD不過當事人希望大家稱她為賭后)

是的,我們08年的賭后便是~~~


Miffy!!


來賓請掌聲鼓勵XDDD
恭喜Miffy獲得獎金100元~。

就這樣,好笑又好玩又緊張刺激的同樂會結束囉!
聽到有人說希望之後還可以再辦,我也這麼希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