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00去補英文,也有期中考。
喔!我昨天還嚷嚷著說事先準備很重要,結果我居然還是沒做到(攤)
星期五補習完回家後洗個澡都要十點多了,加上之前趕報告都很累,所以很累就沒看書了。
哎唷,我怎麼不提早一個禮拜看呢?(暈)
也是一樣,單字部分應該要全對的卻沒有,
翻譯填空題也都是出講義的,結果也沒有全對~"~

幸好選擇題錯得不多,真是的!我真的真的應該要早點先準備的!(哀怨)

不過,我發現我現在那種文法的有進步耶,以前這種選擇題常常錯很多的,昨、今天的卻都寫得不錯。

但還是有點因為沒把握住該得到分像我昨天說的,這畢竟只是補習班的考試,重要的是到時候插大考試要考好!

有了這兩次的教訓,我看我以後就來勤唸英文吧!學校期中考完之後我整個就大鬆懈了=口=

好~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