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菲還是有在劇組過生日的呢~
而且照片裡氣氛好好,菲也笑得很燦爛,
整個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再次祝菲菲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的祝福!

哈哈!一轉眼已經20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主劇組殺青的日子,(星期一還有幾個鏡頭要補)
真的是很有緣份,劇組給我訂了三個SUPER SIZE的蛋糕,
全體劇組為我慶祝,祝福,讓我真的很感動,現場的氣氛好極了,
真的要感謝導演,製片人,攝影師,以及劇組的每一個人,
他們讓我過了一個讓我一生中都難忘的生日,
想當年15歲的生日也是在劇組裡過的,也是殺青的那一天,只不過沒有鮮花,蛋糕和掌聲,
這幾年在大家的陪伴和鼓勵下,讓我感受到了我的進步,成長,真的要感謝你們,
今天我20歲了,已經不再是一個小女孩,我發現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和態度都越來越堅定,
相信我對藝術的執著會讓你們看到一個讓人驚喜的角色,這就算我回饋給大家的一個禮物吧,
今後的要走的路還有很長,有你們陪伴左右,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和堅強!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IFEI 8-2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