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那天來到澳洲滿一個月了!

140421-1  
 
想著滿一個月的日子要來發紀念文的,但那些天實在太忙碌哩。

剛好今早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回台灣一趟,去逛了夜市,然後補足了好多生活用品再帶回澳洲。

香港室友阿熙說我這是想家了,但我覺得還好耶,哈哈。

不過我昨天休假去超市採買的回家路上,真的突然有所感,我就這樣跑到國外來了耶,怎麼會毅然決然地就飛出來呢?但當初感覺想得跟來到隔壁一樣(笑)

娘親聽了我這番話說我是憨人有膽,嘛XD

總之,都夢見家鄉了,就在來澳洲42天的今日來補發一下滿月紀念文XP(有關聯嗎?)

其實總覺得已經來半年了說15.gif    

4/21那天在忙碌的壽司店度過,一個人搭車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兩位香港室友Nika和阿熙覺得很晚很危險,堅持要出來公車站牌接我,而且當天他們煮了咖哩飯,還幫我留了一份呢!很感動~24.gif  

來澳洲不僅認識好多新朋友,也與老朋友重逢,Easter名符其實很Happy,謝謝阿貝貝和豆腐哥帶我去Byron Bay玩水又去騎馬還有搭船看夜景,也和新同事去了一年一度的Blue Water Festival,有的時候下班,也會和新朋友一起搭伙開趴,即使大家隔天都要上班還是超歡樂(大笑)喔我還學會了玩橋牌哈哈哈。

很多事情還在學習、還需要更多努力,從一開始工作上的大挫折到現在慢慢地進入狀況內,很欣慰,還要更加由!

雖然現在才醒悟飛到國外真不是小事XD但很開心我來到了這裡,謝謝親愛的家人包容我的選擇和任性~

謝謝當初一起飛來的MOMO、Joy、Apple Ma、Henry、竹蜻蜓,雖然大家現在各分東西,但一起sky-diving和去大堡礁潛水的約定一定會實現!

要謝謝的人還有很多,將最深的感動放在心裡,化為動力繼續在澳洲這塊土地向前行y09.gif

好了,我要來去準備上班了哈哈XDDD

找時間再來分享我豐富的Easter行程(笑)

以上~~~Flying and fighting1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