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下課鐘響,周圍喧鬧了起來。

「這個周末要不要一起去看暮光之城?」

「好哇好哇!是完結篇對不對?」

「對啊!終於上映了!」

「愛德華真的好帥~給他吸血我也願意!」

氣氛熱烈,我卻無意加入。

 

起身,步出教室。

 

住進逆卷家三天了,與吸血鬼共處的日子比想像中更漫長。

當教會的人來到家中時,我已有心理準備,內情絕對不單純。

但我未曾預料,是與吸血鬼同住。

 

不,準確來說,是我從未想過,有吸血鬼的存在。

 

大政治家逆卷透吾是吸血鬼這種事情說出來肯定沒有人會相信吧,而且我還與他的吸血鬼兒子們同住一個屋簷下。

大哥修目前還未見到面,聽說他正因為留級而被懲罰到北極生活。

 

吸血鬼也會因為孩子不認真念書而勃然大怒啊…這是我聽聞時的感想。

 

二哥怜司是個極度重視紀律的人,非常完美主義,家裡的大小事幾乎都是他一手打理的,包括我被迫轉學到這間夜間貴族學校的事情也是。

 

三胞胎的綾人、奏人和禮人還接觸不深,但我盡可能與他們保持距離,特別是禮人,自從來到這個家開始,一不留神就會被戲弄,而且還被他用奇怪的綽號稱呼,讓我不勝其擾。

 

老么昴,小我一歲,大多時候都見他一個人待在角落,與他視線交會時也總是刻意避開我的目光,或是露出兇惡的神情,大概很討厭我吧?

 

回想離開家的那天,我不小心撇見了教會的人塞給養父母大筆鈔票。

 

———被賣掉了。

 

事實,但我不願意那麼想。

畢竟,是他們帶我走出孤兒院,是他們讓我能夠像一般的孩子一樣成長。雖然,我知道對於他們而言,我只不過是幫忙料理家務和分擔家計的角色,但我仍然感謝他們。

 

———是報恩的時候了。

在搬去與『遠房親戚』生活時,我是這麼思考的。

 

思緒縈繞,我來到頂樓。

夜晚的校園被燈火妝點得很美麗,只是我無心欣賞。

 

「唉…」輕嘆一聲,努力打起精神。

我這樣……是祭品嗎?

「就算是祭品,也要好好活著。」我對自己宣誓。

 

忽地,腰間被環繞住。

 

「小賤人~在想什麼呢?難道是在想我嗎?嗯哼

 

我太大意了。

 

禮人君。」我禮貌性打聲招呼,並試圖掙脫。

「嗯哼,小賤人真是壞孩子呢,欲拒還迎的。」

我感受到禮人君加重了力道,我也是。

 

「請放手。然後,我是晴依。」

無視我的話,禮人君在我腰間的手開始遊移。

 

「真是的,明明就喜歡這樣的,我可是看出你眼神中的渴望喔,嗯哼。」

請,放手。」我用力一轉,掙脫的同時也推開禮人君。

「嗚」禮人君發出輕微的呻吟。

「快上課了,我要先回去了。」本想像之前那樣迅速逃離,只是這次,我卻被反壓在地。

!」顧不上被壓制在地的疼痛,綠色的雙眸緊盯著我,那是野生動物發現獵物時的眼神…

 

難、難道說……

 

我對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感到驚恐。

 

…小賤人,再不聽話,我也差不多該生氣了呢。」甜膩的聲音被邪惡的語氣所取代,字句中無絲毫溫度,讓我不寒而慄。

「放心吧,我會帶給你從未體驗過的快樂至高無上的喔。」禮人君在我耳邊低語,並嗅著我的味道:「啊你好香……比剛剛更香了這種誘惑……受不了了呢———」

語音未落,頸部已被獠牙穿透,還未及從尖銳的刺痛中反應過來,我瞬即感受到血液正從身體中流失。

 

大量的。

 

……」用盡全身的力氣掙扎,但血液抽離的速度太快,彷彿靈魂也要被吸盡一般,我被無助和恐懼所淹沒。

 

「不愧是被老頭子選進來的哪…你的血哈啊……真美味。」

 

不……

 

「果然小賤人很喜歡這種事呢,血愈來愈濃了啊…」獠牙深入,狂虐地騷亂我的神經。

 

什都無法思考,什麼都

 

耳邊,迴盪著禮人君的哼唧聲。

 

「小賤人,永無止盡的黑夜開始囉。」

 

-*-*-*-

 

「呼啊……」止不住的喘息,我勉強維持一絲精力。

 

頸脈被刺穿的疼痛感仍在,紅色的液體從我捂著的指縫中流出。

 

那是,我的血

 

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太突然了,我不知道我被吸了多久,我只知道,我以為我會被吸到死亡。

 

……

 

我不要……

 

無力地倚著牆壁,我發現我在顫抖,試圖保持冷靜,但我做不到。

 

那種要被吸食殆盡的感覺揮之不去。

 

「愛德華真的好帥~給他吸血我也願意!」

女同學興奮的聲音猶言在耳。

 

不要我不要……

 

眼淚滴落的同時,身體也撐不住滑落,淚水的鹹味與血腥味混雜,還有無盡的渾沌。

 

黑色的布幕自眼簾上頭落下,我攤軟在地。

 

「救……

 

失去意識前,我好似看見了白色的靴底。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