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會讓你幸福的!」--劇情輕鬆簡單、氣氛熱鬧的喜劇XD

tokyo

東京全力少女

19歲的佐伯麗(武井咲)從母親那得知父親還活在世上,於是決心找尋父親而獨自去東京,並在深夜巴士上認識了玉川大輔(三浦翔平)。
來到東京的麗,在芹澤華子(比嘉愛未)開的服飾店買衣服,之後在租房子時才發現身上的62萬1000元財產不見了,再度回到華子的店還是找不到錢的麗,便懷疑巴士上遇到的大輔。而後華子覺得自已也有責任,於是要介紹一個男人幫麗度過難關,而這男人就是麗失散15年的父親鈴木卓也(渡部篤郎)!麗偷偷觀察了老爸的生活,發覺他表面生活華麗,但實際上卻是自甘惰落,於是下決心揪出他身邊多個女人的狐狸尾巴,讓老爸過幸福快樂生活。


。第1-3話。
2012.10.31

這是我第一次看武井咲的戲,不過老實說其實會看這部戲的理由~是因為小米米家的比嘉XD
最近看了比嘉的新廣告,最後那抓衣角的畫面雖然萌但是也好優雅,瞬間好感度倍增:)
鑒於之前比嘉有參演的戲劇我剛巧都沒有看過,想著這次別再錯過了,於是乎就成了我看這戲的主要理由XD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比嘉演戲啦~

小米米是否有很感動?我是為了你家姑娘而看的哈哈XDDD

這戲劇情相當簡單不費腦力,但是氣氛歡樂加上節奏明快,很適合休假日時悠哉悠哉地觀賞:)

小麗和律師父親的相處挺喜感的,隨著三集下來,原本還不是很接受小麗這女兒的鈴木到後來面對小麗時的表情也變得多了,尤其是小麗真的一整晚沒回家時,那擔心得睡不覺的模樣真是令人偷笑XD
還有後來主動說要和小麗"約會"時,還故意逗小麗,看得出有非常大的變化~

小麗名副其實的很"全力"為著老爸的"幸福"打拼,雖然到頭來總是白忙活XD

幫老爸做烏龍麵那段真是令我大笑,完全的手工製作!灑麵粉真的要笑暈我了XDDD

PPS 2012-10-22 16  

第二三集有點小公式,小麗分別懷疑華子劈腿和奧野的小孩其實是老爸的孩子,但事實證明完全相反,從這點來看,第四集應當還會再公式一集,因為鈴木身邊還有一個女人遙媽媽的事還沒有"調查"呢(笑)
看預告,似乎華子第四集就會發現小麗和鈴木的父女關係,挺期待後續的XP

話說,小麗和華子的"華麗"這組合我喜歡:)

PPS 2012-10-22 16PPS 2012-10-22 15  

小米米你家姑娘真漂亮耶,哈

除了主要角色小麗、鈴木的互動很有趣之外,其他人物的設定也為這歡樂輕鬆的喜劇增色不少,大輔這超容易被電到的性格實在是太白癡了XD話說玉川真是個"國際性"的住所呀~
看到三浦翔平和塚本高史一起出現讓我有種穿越到HUNGRY的錯覺(笑)害我想著是否向井理也來客串一下好了XD

總之,是一部很輕鬆愜意的劇~很適合排遣時間做為娛樂用:)
 
。第4話。
2012.11.05

果然如預期般小麗又是一場白忙活XD
從知道是櫻井送錢過來就知道應該是跟法律上有關的事務,加上小麗去詢問時說了"保密義務"就更加確信了。
比較驚訝的是,原來那老紳士是遙媽媽的爸爸XDD

這集的亮點在於華子發現小麗就是鈴木的女兒~~~之後!說著不要讓小麗的爸爸知道她已經發現這件事情,因為:「這樣不是更有意思嗎?」XD

PPS 2012-11-05 21

PPS 2012-11-05 21  

華麗組合真的太華麗了XP

還有之後華子看到鈴木搭車回來,為了不被發現難得露出的慌張模樣,反差挺大的XD

另一個亮點是最後一幕,小麗好似把華子、奧野、遙媽媽都叫來鈴木住的公寓,三個人同時搭計程車趕往同一個目的地的感覺好刺激!不過,看預告感覺好像不會三人都碰上的樣子~

話說,當小麗問鈴木想和三女人中的誰結婚時,鈴木說了他不結婚,接著小麗回應:「但爸爸你四捨五入的話,也都50歲了!」這段對話突然讓我想到『結婚しない』XD而且剛好前一句也是"不結婚(結婚しない)"很有趣~

總之,看來"白忙活"的公式應該會開始有所變化了,等著之後的劇情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