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紳士的品格》插曲~
喜歡這歌,這旋律,這歌詞,還有MV y09.gif   


Juniel-illa illa

※現實並沒有illa這個詞彙,在此illa做為路邊野花的名字。

清風溢滿淡香拂過我的臉頰
曾相愛的你身影漸漸浮現眼前
oh 在路邊不知名野花綻放的時節
記憶深處的你再次漸漸回憶眼前

My baby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Never forget love

初戀太過美麗 初戀被稱作花
絢爛綻放在春季 如耀眼的花一般
初戀猶如幼小的孩童般
初戀冒冒失失

初戀毫無保留付出 卻無法擁有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我的愛情 good-bye

描繪在黑夜中的星星喚起了對你的回憶
在久違的日記上提起了你

My baby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Never forget love

初戀太過美麗 初戀被稱作花
絢爛綻放在春季 如耀眼的花一般
初戀猶如幼小的孩童般
初戀冒冒失失

初戀毫無保留付出 卻無法擁有

illa illa illa 那時幼小的我
illa illa illa 那時還不懂的我
illa illa illa oh 現在彷彿明白了

勾勒出你的樣子試著呼喚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Never forget love

心痛的初戀 如同傷寒般
懵懵懂懂的初戀痊癒
oh 已成為大人
初戀不夠完美
初戀是傻瓜
太過太過相愛卻無法擁有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我的愛情 good-bye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我的愛情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