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節去了兩個地方玩~
就先來打1/21~1/22的台北泡湯之旅啦XD
 
其實這兩天一夜的行程是姊姊和姊夫規畫的~感謝:)

*Day1:1月21日* 

早上搭九點半的高鐵前往台北,默默感嘆一下高鐵真的好快但是也無法讓人補眠XD

抵達姊姊家後,在家裡就先拍了好些團圓照y09.gif    

然後姪女穎穎比我高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她總有一天一定會超越我的身高,但等這天真的來臨時我還是默默哀桑了一下 

中午時分,大家就前往北投啦~
路上大家還聊到去年的春節也是在北投泡湯呢,很巧:)

04.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因為是在最裡面的房間,所以格局上比較小。
有參觀過另外幾間房,比較大~

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各自在房內泡湯~
硫磺味很重呢XD但是泡起來真的很舒服187.gif  
我還有去姊姊那間房串一下門子~姊姊趁機跟我說了很多人生哲學15.gif  

傍晚五點多,前進到另一間餐廳用餐。

以下,上圖/上菜XD  

02-1.jpg
02-2.jpg  

吃得很飽很開心~大人們更是酒飽飯暖之餘玩性大開還唱了包廂內的附設KTV,不過都是老歌斜眼.gif  

熱鬧熱鬧的到很晚,約莫十點多才結束。

06-1.jpg
06-2.jpg  

回到飯店後,睡前再度泡湯,還和穎穎跟姊姊玩了會牌,玩到凌晨兩點多終於可以睡了XD(因為穎穎不玩吹牛玩到贏不罷休XD)

*Day2:1月22日*

睡到自然醒的第二天XD

不過也因為如此到餐廳想吃早餐時...沒剩什麼→這還是我娘告訴我的,因為我比我娘晚起床XD
但感謝娘親還有幫我帶烤土司回來,早上就在房內悠哉吃早餐、喝咖啡、看電視。

中午退房後,隨即前往麗禧酒店享用午餐。

麗禧酒店好高級唷~服務也很好,下次若要來北投想住宿這間哈XD

那麼,上菜囉eating.gif  

03.jpg

吃飽喝足後,姊姊帶我們四處參觀一下,也拍了些照。

05-1.jpg
05-2.jpg  

之後先回到姊姊家休息一下,接著就前往三阿姨家吃晚餐~

好久不見的表哥表弟們>w<
雖然10月份四表哥結婚時才見過,但是過年期間大團圓更是份外開心139.gif  

本來小表弟還在外面跟朋友聚會呢,聽到我們來了立馬奔回來跟大家相見歡XD
真夠義氣193.gif  

這次三阿姨家多了新成員,也就是我的四表嫂~感覺很不可思議哪,多了一個新成員的fu。
而所有長輩們也因為有了穎穎的關係,所以稱呼全部再往上一個level XD
同輩的自然也不例外,表哥表弟們被喊了表舅頓時感慨"變老了"15.gif  

以後自己也會隨著家族成員的增加以及年歲的增長而"等級"愈來愈高吧~

大家開開心心地吃飽後,就到客廳閒話家常,還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XD
真的大家好久沒有一起拍照了~

想到小時候逢年過節都會聚在一起玩撲克牌或是玩疊疊樂的畫面,頓時覺得很多感受。
但是留著同樣血的我們,感情是不會散的:)

就這樣在歡樂聲中度過美好的時光,然後就去趕搭九點多的高鐵返家哩。

團圓的時刻真好friend.gif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