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總是發生得很突然,今天是我在書店最後一天上班。
因為我要換新工作了,第一份正職的工作。

覺得對店裡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原本真的沒打算只做短期,而且是不到兩個月的超短期,但是機會就這麼突然來了,也讓我抓住了,而且又是可以發揮所學以及與自己興趣相關的工作,所以我昨天提出了離職申請書。

跟店長解釋的心情比去面試還緊張...

當時組長也在旁邊,所以組長也知道了。

第三個知道的人是當初帶我入門的同事,其實是被她猜出來的,既然被猜到了我也沒有隱瞞了,就簡略的說了一下。

第四個知道的人是最近新來的同事,是在下班的時候很小聲的跟她說的,她很吃驚但也理解。

今天中午我也打電話跟另一位在我之後才來的同事說了,她很驚訝:「我星期四五連休兩天後,今天才要上班你就跟我講這麼爆炸性的事情!QQ」 

是說,我覺得最對不起的人是副店,副店是當初面試我進來的人,也很照顧我。

真不知道今天上班該拿什麼顏面面對副店...囧

雖然副店昨天休假,不過我想副店今天應該已經知道了。

哎唷唷,說不定其實其他同事也已經知道了,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很尷尬 

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我還是很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

雖然工作的時間很短,但我還是很謝謝在這段期間學習到的事情。

今天晚上,就努力完成我在書店最後的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